2006-01-14 02:18:22↖★☆寶貝禿兒☆★↗

棒壘比賽


 PIC  沒有五個人的合照耶.... 放小瓜好了 = = 

      他還沒在我報台露過臉 ~

 總之 就是商經科在這次的棒壘比賽中得到了第一名

 這篇主要目的是要說 我們班的男生都很棒!! 大家都有打到安打

   泰立揮出了個人的紅不讓~! 超帥! 注意  是紅 不 讓

    紅 不 讓 = 全 壘 打 = 萬 歲 !!

 泰立真是我心目中的游擊手 <那天還講成一壘手 = = >

 他有一球還跳起來接殺 真是震撼到我了 @@--<震撼到的眼睛>

 泰立 我要一輩子都當你可愛的啦啦隊的  *泰*帥了

 Q特表現也不錯 只是都在外野手 他好像幾乎每次上場揮棒

 都有上壘 上壘率百分之一萬 也很棒耶 挖~ so Q特

 他是我心目中的------左外野手 >< 好像怪怪的 *

 熊 你其實也是我心目中的一壘手 雖然你太緊張的

 會不小心漏接 不過盡力就很棒 而且你打擊率也很高 

 那你也是百分之一萬 也是*一壘手金手套王* ~

 瓜兒表現也很突出  而且重點是  他是我心目中的第四棒

 也很厲害~表現讓我瞠目結舌 <厲害吧我的成語>

 隨手一揮馬上就來個安打 真的是   *隨 手 一 揮* 阿~

 驢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一球 他跳起來接 我還以為那球會過頭

 沒 想 到 他居然跳起來接了  還滿利害的嘛~

 雖然他打擊率不大高 好像指揮了一支還兩支安打 我忘了\ /

 反正他應該很開心他那球接那麼漂亮吧~

 我們班男生超厲害的   驕傲的勒我 哈哈哈

 比賽很精采 很棒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