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1:43:24↖★☆寶貝禿兒☆★↗

缺點暢談*


 PIC 穿同一條褲子的姊妹 >//< 餅屁股太大 可能穿不下

 昨天我們三個 我 餅 森 <又是三人行 = =>

 在操場暢談了很久 仔細想想 我們也超久--真的是超久

 沒有在晚上待在北士商了  自從被育千*禁孤*後...唉

 我們坐在階梯那裡開始聊天 因為昨天唸不太下書 

 前兩天太緊繃了 所以昨天我們邊吃餅乾邊聊

 談彼此的缺點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哈  好色喔 討厭~>

 不過跟大家講一下我在餅跟森太眼中有啥缺點~

 瑋蓁說我的脾氣有 很大 的改變~ 跟一年級比真的有差!

 可見我一年級脾氣真的很壞 很討人厭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

 可是我有在慢慢改了 所以瑋蓁看得˙出來我改變了 呵~

 可能是最近再吃齋念佛吧----說笑的 = = 

 惇琳--媽押好不習慣喔~ 則跟瑋臻差不多 然後也說到

 我對他們的比跟別人不公平 我會看重另一個人而忽略他們

 你們也太愛吃醋了吧 ~ 呵 

 他們還說 我的配合度很低 都不跟他們配合 

 我只是不想吃碳烤 不想做我不想做的事嘛.. 

   ㄑ一ˊ ㄍㄨㄞˋ ㄋㄟ.

 呵 還有我很容易改變主意也是缺點 我善變嘛~

 呵 應該還有很多 只是你們一時想不起來吧~

 下次想到我們在暢談  我很珍惜剩下的日子

 因為能遇到臉那麼大 臉那麼圓的人  不容易了~ 

 <餅不要打我-----我有恐懼症  瑋臻就不用怕了  哈>

 可是接下來我要好好用功了 不知道我們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坐在

 操場上面聊天 嬉戲 跟薛麗玩 屁股被口香糖黏住...

 恩  我下次在發表我對他們的想法 因為 我怕打太感傷 ㄏ

 反正    就是這樣    

       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身邊也有很多我愛的人

             我很謝謝謝你們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