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2:36:46藍色沸點

長輩的壓抑

 

有些事情 不是自己不想做 就能不去做

妳疑問了 所以問我 

或許妳疑惑 為何我要勉強自己 做不想做的事

我簡單回了一句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妳不會懂得

我有長輩的壓抑

從小到大 直被長輩或年紀比我大的人命令 嚴管 壓榨

有時心裡會抗拒 卻不能反抗出來

有時心裡會委屈 卻無奈忍著讓它過去

只要不超出我的負荷 我都會聽命完成

縱使累 無體力 無心思 我都會靠毅力去完成

對長輩我只會無言 默默完成他要求的

雖然有時我也需要出口 但我會今日事今日畢 氣過就算了

這就是我 習慣不反抗比我年長的人

 

 

妳是從小被捧在手心裡的一塊寶

我解釋了

或許妳還是無法體會

 

只能說 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 際遇不同

處理事情也會有所不同 罷了

 

 

 

豬頭 2010-07-16 20:17:56

以前的豬頭跟你一樣不會反抗的…
但現在不一樣了…
我想要做自已想做的事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誏自已沒有出口
該是為自已想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