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1:08:34藍色沸點

愛人的自由

 

 

不管妳愛的是男或女 我都沒權利幫妳決定

想告訴我 妳的想法 卻又怕我聽了會生氣

其實 我早已清楚了妳

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不訝異

 

我早已不在乎妳選擇了誰 在乎著誰

當初棄我而去 妳的幸福就與我劃清了界線

我也清楚我在妳心裡 早已沒了地位

目前只剩偶爾候補的朋友身分吧

聽到妳的聲音 我不再悸動 也不再想念

其實 無所謂了

 

妳有愛人的自由

我不想再與妳爭辯 也不計較妳愛了誰多久 多重 多真心

我只是妳初體驗的過客 妳不會懷念 我也不怨

沒關係 這樣就可以了

 

我沒有遺憾 也沒有可惜

是妳做的決定 我無言了

又何必掛念我的感情世界缺不缺席

我想 只要妳過的快樂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