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4:06:31藍色沸點

媽~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從小到大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習慣你們的爭吵聲音

這次 我怎麼了

其實沒什麼 而我怎麼會如此無法壓抑與控制

就這樣無預警的爆發了

我怎麼越來越無法接收吵架的聲音呢 

就差ㄧ點點 我應能控制 

 

我生氣的是 我那麼那麼的愛妳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扭曲我

我只是不希望你們吵架 妳卻哭著說

"我跟你爸離婚 就不會有爭吵 你就高興了吧"

妳怎麼會用這麼尖銳話在刺我的心臟

妳又說

"以後都不會再告訴我 心裡話了"

媽~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出口

我的心 好痛 好痛ㄚ

我的爆發 妳的爆發 妳ㄧ句 我ㄧ句

越無法收拾殘局

最後我們都痛哭了

妳抱著我 跟我說對不起

那時 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不孝

不管妳說我什麼 我都不該有所反擊

小時後到大都是這樣 今天應該也是這樣才對

 

這ㄧ生 我們沒有這樣過

我是怎麼了

我為何無法視而不見 無法沉住氣

 

總之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媽~ 我真的很愛妳

媽~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