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6:19:02 大白鯊

有圓人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如何











揚氏定小姐

有沒有想起我們這一家  
剛剛莫名的想妳 撥起手機

熟悉的聲音傳來

※&′*※&#
越南話




但我知道 不是你


是語音留言吧~?
一直講個不停


說實在,現在想想真的回去的好突然
你 我  家人都想不到

那時候  我在台北 
雖然我們平常倆  笑歸笑 吵歸吵 抱怨歸抱怨
還是感情不錯

你那時候的心情
.....
我真的無法想像



我永遠都記得
那時候我在小林排隊等洗頭髮
等了快1個小時
聽到這個消息
趕緊打回去

你還是堅強的笑
跟我說家裡 公司沒有問題
問我 玩的開不開心




我們的生活依究有你的話題存在


謝謝妳
照顧我們這5年來

以前從沒發覺 覺得理所當然


基本的打掃、洗衣、洗碗、煮飯→→→→不難,但...天天做起來真是要人命   


※你真的無話可說  6點掃地.拖地  7點煮稀飯  8點洗衣  我們起床打掃房間  12點煮午餐  6點煮晚餐..
前鎮子  有想到  想7點起來學你打掃 
夭壽   根本爬不起來

基本的出貨、綁貨、進貨、整理庫存     不難,但...天天做起來也是全身痠痛

※我常用 一天的心情  去嫌你 天天要做得心情
現在邊做邊想起來  覺得自己好幼稚

剪毛口、改衣服、接電話應對客戶.應對生產線    真不簡單,想話題  逗人開心 ..    

※之前 客戶和 生產阿姨們常找妳 妳把庫存責任往身上覽
原來是要讓我好好上課 和專心算帳 和設計



到前鎮子 我們遇到一個 ''吃麵啦!''
才發現



家人跟傭人

感覺真的就差很多
原來我們早就把你是惟一份子





現在別說出門渡假旅行

就連上課
都要衝的去點名 衝的回來出貨 趕貨運

普通的聚餐
也只有禮拜日才能跟到攤


好在 現在多了老妹這個開心果幫忙
現在很好叫醒
雖然有時候 很機車
Then

晚上多了時間
可以和哲出去吃宵夜


日積月累


胖子


哲也無怨無悔
加班到晚上
晚上還要陪我載來載去
也辛苦你了


上個月 和大姐 老妹去逛夜市
巧遇小夫一家
前幾天 老妹突然對我說:你知道小夫跟姐說什麼嗎?

機車小夫: 蔡孟憓 最近怎胖成這樣  害我剛看到他  不知道要先跟他說什麼

上禮拜 哲和重毅 阿文 去打球
阿文: 你最近怎圓成這樣

才剛下定要減肥



昨天和哲同事
六人開車去梅嶺吃文川梅子雞
便宜八人份$1800
炸嫩豆腐 好好吃
怪不得 桌桌爆滿




之後跑去童年玩


裡面設備挺無聊的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徐哲最怕毛毛蟲  哈 



後來跑去鹽水老街
一些老房子
跟我想像的老街不一樣
沒東西買
他們五個大胃王
 繼續吃了鹽水麵
我吃了一口
好像泡麵口感

回程
走去人很多的車輪餅
口味很多
料很實在

我們幾個
亂點一通

阿伯 忙的
料一直爆滿倒



回家路上想到明天還要上班
大家都軟腳

期待下次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