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2:45:56 大白鯊

斜塔 斜視

上禮拜日





真開心
晚上徐哲帶我去斜塔吃我最愛的焗烤

濃湯比時光好喝

焗烤時光比較香

徐哲自己在那邊作評鑑美食家






要走時 徐哲一直推我
他說:他看那個店員一直用斜眼在偷喵我們


他一直忙來收我們的盤子


濃湯盤



法國土司盤




徐哲的焗考盤


剛剛我剩一口 在那邊要吃不吃 一直講話



我就大笑
哈哈哈
是喔
我都沒注意到
原來外面有人在排隊

真幸運
我們剛來沒排


還佔了四人座
但是他幫我們帶位的



怪不得


要一直收盤子


哈哈哈

笑死我了




sorry阿
路人



上一篇:熱戀期 約會摟!

下一篇: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