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5:10:09 大白鯊

我都對沒~對







自從上次墾丁郵輪之旅



我再也不奢望

你們相機裡的照片了!





你們以後出去 請帶我的數位!!

哈哈哈









這是什麼東西阿

笑死我了...

先生  你幹麻站在x情人= =









笑的未免太陽光啦!

= =叫閃亮亮女友走開.那是我的位置









是小白  豬哲買給我的禮物







他說: 很難得 看得到長頸鹿 坐下來喔!









主任







阿章------------郎



















白痴公



















我也要去

吼! 我的相簿 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