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2:37:44 大白鯊

能吃就是福

禮拜一  老媽請了一個新的阿姨

做樣本阿姨的妹妹
很好相處



我們三個在那編自導自演

我: 我是總監 兼會計部
妹: 我是設計部兼出貨部
阿姨: 我是倉庫部兼品檢部

呵呵!

好快
禮拜四了
這禮拜 還是一樣操..

客戶:孟憓: 我要追加XXXXX............... 好!
客戶:小妹: 可以幫我修改幾件衣服嗎?................好!
客戶:孟憓: 可以給我庫存表嗎?..................好!
客戶: 超級孟 我的CARS的企劃搞 要出來喔!................好!
.
.
.
.
.


老闆: 蔡孟憓 下個月帳單要算起來了喔!.................好!
老媽: 婷婷 媽媽的設計稿 出來了嗎!  牛仔褲幫我拍照製檔案................好!
.
.
.
.


四阿姨: 孟憓 幫表妹想一下 反毒和拒菸的漫畫要怎表達..................好!
附料廠商: 孟憓 幫我結下個月的帳款....................好!
員工薪水: 孟憓 帳單我放在這喔  在幫我對一下喔!.......................好!

.
.
.
.




但這禮拜
很有幹勁









最近睡覺
都抱著小白
好幸福喔!















上一篇:是嗎........

下一篇:懶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