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4:47:07 大白鯊

終究還是 無法兼顧 (課業.事業.親情 .愛情.)



昨天 緊繃的一天

全釋放出來




佈展
前天沒睡

AM7點從雞家回家
一看到床
馬上攤死
阿定接到電話 說要補吊卡
中午前要送過去
立刻上去叫我

她說: 她用手冰我腳 用力搖我 
我都沒反應

我聽到: 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我還問定說: 你要救我ㄚ 我可能是昏迷了耶
哈哈哈

睡了三個小時
AM10點起來 沖個澡

馬上打給雕刻紙 老闆
一邊 洗  一邊回話

最後MAIL沒收到
只好把雞 吵醒

雞也拖著疲憊的身軀
張不開的眼睛
回到電腦桌前

開始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又一邊整理著今天要交的報名文件資料

好累好累


1點多了
衝去南門路拿好的雕紙
貴到搶錢
你老娘我 再也不爽踏進去

害我錢到不夠
還衝去跟我媽借錢
最後
殺個100 
還回我說: 100可以買好幾杯飲料耶
是有多渴 
衣索比亞難民比你還渴

我說 卡典西德很便宜ㄚ 電腦刻圖也很快ㄚ

你他好的 女老闆
嫁給妳先生算你命好

還回我說: 白色一呎要30 銀金要60
刀子很貴 刻了2.3刀就會壞掉要換掉


我聽你在放屁
再怎麼說
我這幾天在你那也砸了快1萬多毛
不降 就算了 講一些人聽不懂得 吝嗇道理


聽好

那種爛店
是朋友的以後不准去
位於 南門路 /美術社

老闆娘的服務態度 爛到爆
雖然先生不錯 
但 是  我還是不會再踏進去了





拿著金子紙 衝去小雞家
狗 E 們都在那了

我先回公司


4點多
老妹打給我
說今天要記的載她
我忘記了 只是叫她坐計程車回來 我等要趕去學校

掛完電話後
只是說了一句:都忙不完了 怎麼載阿


又換我爺 在唸我了
過程不想講了
只是整個
哭慘了
好無奈


我已經不知道
要用什麼心情去待在一樓
我好累 我想大叫 


貓咪剛好來找我
一直安慰我 還載我去學校

阿定 和老媽 老妹 老闆  徐哲 也打來安慰我

我當然知道聽聽就好
不要回話 就沒事了

但我 真的快崩潰了
我那時 腦子 已經 不聽我的話了



今天要考西方婦女 跟交廣告作業
都開天窗了

最近老師都喜歡考 填充根問答題 是怎樣
=  =  一個考比一個冷門 連要掰的機會都沒有

(百老匯音樂... 心理學...西方婦女條約內容)
捨鬼阿 我跟他們很不熟內 呵呵


我考西方婦女 考到睡著了
畢竟我是東方少女 


考完後 趕緊飛奔 到展場幫忙
E跟不 弄得很不錯 已經差不多了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9點半 好久不見的豬公公
來載我了 我終於可以依偎在你身上了

我上車沒多久就睡死了
只知道公公 一直摸著我的手

去買了廣東粥和皮蛋瘦肉粥
回到哲家
看的好久不見的床
飛撲上去


睡死了
我只記的公公 過來抱我 
叫我吃飯

等我醒來
已經12點多了

回到家
喀玩粥
又飛撲床
又睡死了





好滿足阿






上一篇:大雜燴

下一篇:新一代 P.S 生如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