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3:57:48 大白鯊

0530 所以自己經驗自己


禮拜五了,終於到了...


中午呆妹打來,不肖妹
姐 你在哪? 快來載我 飆快一點喔!!!
= =神經妹





以前只有11點~1點之間能打電話
下午5點~7點
幸運一點 8~9點還能接到一通!!
時鐘一到這幾個階段 就會不自覺靠到電話旁 把手機帶在身上
一過這些時段沒打 一整天都會很失望 沒接到會很嘔


現在雖然無時無刻你都有可能打來,還蠻刺激驚喜的!哈
不過你一直在外面跑 我反到會更擔心你...
擔心你愛亂鑽亂鑽的騎 要自己小心一點喔!



晚上
學校演講 聶先生
恩....
很強

我果然還是井底之蛙


在家人 朋友 老師的眼裡 都說我可以...
其實我自己知道 我現在並沒有他們想像中的那麼強

因為我已經 墮落很久了...
我已經很久不知道學習是什麼



這個階段,我們,是不是都忘了自己

回走在一篇又一篇的月歷上





老公 我 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