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5:13:18 大白鯊

0811 懇親Day

我的小綠啊~~~~~~~~~~~
 .·°∴小綠錢包失蹤了

我可愛的證件們都在裡面,完蛋


喉嚨痛死了,健保卡也一起失蹤,
老媽昨天幫我包藥回來,一吃完後,根本就整個啞掉了,
什麼怪藥阿...那麼強


最心疼的其實是裡面有徐哲為我摺的"雙愛心"♡♡
(哈~那是老公特地研究摺出來的耶!
哈~本來我有一個,老公知道是別人送的後,很不爽的叫我花掉,
自己在那邊研究,還上網找做法,想辦法 親手重做給我的~哈哈哈)




徐媽剛打來說徐爸說可以去找徐哲了!
可是笨蛋徐哲已經跟長官報備說: 沒人能來~(哈)




現在只能,偷偷去給他驚喜了(哈哈哈)
徐哲一定很開心





所以,今晚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