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4:58:35 大白鯊

0813 你有時差,我有反差

糟糕...

二腳酸痛,一定是和老公去Shopping害的!
(全世界的鞋店也不夠你選!= =)


喉嚨也超痛的 ,啞啞的,一定是笑太久,玩太瘋 啞掉了。。。


全身痠痛~~~~~老公~救命~♡



要上課了,......反差真大

Hey 好久不見,四大寇們!
Pizza Pizza Pizza
小星星 真好吃 我愛




老公~我好想喝西瓜牛奶哦♡
老公~~~~~~~~~~~我要抱抱


哄哄我 (哈)




啾大中午來找我,本來要約三八臻一起來
那傢伙竟在實習,未來偉大的護士
別出來害人阿!哈哈哈

笨蛋,別想太多,太多不可靠的事情。
讓他慢慢沉澱。。。然後試著忘記,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