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8:02:54 大白鯊

0815 幸福來源 徐哲休假天


下班喽!!!
中午老公來載我。


出發—GOGO
和老公去高雄逛街

怕下雨,所以撘電車去
= =一路上,,,,車窗外下著大雨

徐哲一直笑我(哈哈哈) 要自己空虛站在店家都關門的街道上
可惡的傢伙


嘿嘿嘿 沒想到 哈 高雄根本就沒下雨
哈哈哈 真爽


徐哲一直拉我去逛鞋店 真是一個難服伺的傢伙
選半天 挑不到一雙他喜歡的
嘴裡還一直唸唸唸
像個神經病 (哈哈哈)


我就一直拉他去逛精品店
有的東西超 可愛的 老人唸唸唸
太貴 好醜 不適合妳 不要 它沒開....,好愛唸的老人(哈哈哈)


逛到下雨,想買青蛙造型的雨傘,草莓的雨傘
徐哲都不要= =,說很滑稽(哈哈哈)
只好買了比較正常的


終於,老公還是熱愛adidas !

包包,包包
想買包包,老公都在旁邊插那張老人嘴
終於,買了一個pink草莓大包包,好可愛喔!
本來,要先訂,付完訂金100元後,幾天後才能拿到。
回家路上,一直被徐哲笑,他說我被騙100元,那種超好笑讓人也氣不起來的感覺,笑死我了!
後來,一邊被他笑著一邊去撘計程車時,老闆竟打來說 可以先給我耶!!

哈哈哈
超Hight的!!!!!



小倆口 SHOPPING完 回家喽

我還很好心,幫老妹買了一個超Q的史迪奇夜燈,超大隻,超可愛!



回到台南,牽車時,哈哈哈
老公發現有「罰單」—違規停車。
600元要飛走了…
早知道就去寄車= =

騎到克麗緹買洗臉霜
哈哈
大姐她們,剛好有個警察朋友坐在旁邊,哈
幸運
到底會不會 不見呢? 期待期待





今天整個就很好笑很快樂很幸福!!
哈哈哈
我是幸福的寶貝孟!
你是我幸福來源的徐老人!




High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