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2:11:50 大白鯊

0827 我 不要盪鞦韆


人 都會有低潮期吧...






我是一個不會把煩惱和心裡話 容易說出來的人

連最好的姊妹都這麼對我說


不管在哪 我只會分享快樂
他們永遠走不進我的另一面心裡



不知道...
可能是不想你們看到我的脆弱
可能是不想你們為我擔心
可能是不想看你們因為我害你們心情變Down
可能是我死愛面子
可能是...可能



雖然你們常說我這樣很不夠朋友



哈 沒辦法 我就是這個死個性



我想,只能在家人和徐老公面前 唯二是我無法隱瞞的人
唯一唯一,喜怒哀樂 ,在他面前流過最多眼淚,害我沒有秘密的人



他正在當兵,甜甜圈,笨笨的,瘋瘋的,色色的, 笨老公謝謝你。




這幾天,很Down
揪傻妞來家裡,聊到男人,一起Down
聽到,老媽說,更Down

老公,這個禮拜留守,Down到可以Down鞦韆







其實我很情緒化
會想很多事
但,明天就會忘掉了

等到事情發生才會再想起
所以 不用擔心啦!!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