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7:52:36 大白鯊

0831 烤肉~~~~好貼心喲



笨蛋徐哲
很愛亂想耶

中午 老媽和老闆她們在旁邊
徐哲打來 我超高興的
但是只能一直傻笑 講話也很不好意思
故意裝很ㄍ一ㄥ

聽到你說這禮拜可能要留守
你想我怎麼可能會很高興嘛!
笨蛋
我雖然聽起來在笑
那是因為大家在旁邊嘛...


你自己也不是常常旁邊有人就不好意思講

還說我勒


討厭討厭



苦笑在那邊 很尷尬ㄟ...



下午 一個傻朋友來找我
真是的
傻傻個性都沒變 脾氣可不可以不要變那麼好呀
你喲 會被吃死死的啦!
真是的



晚上
老公們軍中烤肉

竟說講一下下就好 不要講太久
= =什麼嘛...

原來是老公偷偷溜來打電話
哈哈哈


笨蛋 等等被罰


哈哈哈



很開心 老公真的很好笑

好貼心喲~~~




聽完 熱線你和我
很開心 今天很早就睡了 頭暈暈的

不知道是不是 現在節食 都吃少少的 營養不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