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5:29:25 大白鯊

099 寶貝們 謝謝你們 我很幸福



大爺 我好想你喔
徐大爺


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次暑假
有姊妹約我出國的
死黨約我渡假的...


還有下禮拜的墾丁行
我們夫妻倆無法去



SORRY




因為幾乎都在跑南跑北 東跑西跑 工作事情爆多
所以 好不容易假日了 當然要陪著老公










嘿!! 死黨們 這年就歹勢歹勢啦
你們也知道徐大爺在當兵 ,有時還要留守 見面是多麼珍貴呀!






明年 我們在大夥一起去狂HIGHT吧!!!!!!!!!!!!!寶貝們




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













































啾小妞今天來找我

妳竟敢說我變胖了

姊妹明算帳

死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