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0:23:11 大白鯊

0912~0911 我是貪心鬼

早上緊張的要把設計稿叫出來

越緊張越緊張就越當機就越當機

= =很可惡

怕來不及遲到去接徐哲

果然 遲到 竟然 那班電車也遲了

好險好險

因為很想看到老公一看到我時的表情

我看到我的幸福 你給我的甜蜜

老公 我終於看到你了

"超級""超級"想你的



這次真把我哭垮了 像個小孩似的 12天沒想到會過的這麼久



能黏在老公的身邊

真的好有好有安全感喔



這次假期

老公有一段話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老公每次說話都很實在

實在的讓人覺得很可愛

可愛中又知道他說要講的感動

知道他不知怎麼表達

卻又傻傻的講出來



就像徐媽講的
我就是你這輩子的翻譯機吧!
你講的話 我可以很容易就懂了。





哈哈哈
外星大白鯊







就像你講的

等的時間越長

就越珍惜著對方





我現在在想著上次我跟你講的"策劃案"
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

你是不是就會珍惜我到下下下下下個輩子了


哈哈哈





我真貪心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變成貪心鬼








***老公在家裡抱起我轉了3個大圈圈 暈了我
不過 好開心喔






老公還說: 老婆,你會不會覺得我胸肌 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