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18:38:20 大白鯊

0926~0925 情人夜


我喜歡吃鍋燒冬粉

中午吵著徐哲帶我去買~哈

好好吃喔~~

為了我的肚肚~~~跑到我喜歡的小屋屋買



下午陽光少年們去打球
徐哲打球都會一直傻笑
完全沒有暴力之氣息
不愧是我的好老公
一身正派

哈~~超~~~~可愛



晚上大夥還到柚子家要吃蛋糕
柚子家很熱情
徐哲他們過去曾經叛逆

兄弟就是會這樣 吵吵打打就忘了
真好
柚老爸很健談
一邊看著時鍾12點半了 不好意思 先離開
可是老媽狂call~
原來是肚子餓~~

哈~最後還是不好意思 徐哲說要先帶我走了
大夥也一起走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嘿~





徐哲偷偷等了我30分(好感動喔)
結果我衝去要拿"小神秘"
還沒開...

= =最後還是徐哲帶我去拿的

笨老公還一直搶著要看

害我要給你的驚喜 失敗了= =

嘿a~~~~但 有沒有很開心呀?



徐哲本來說要寫小情書給我
結果竟然沒有

我就在一旁生悶氣

徐哲趕緊偷偷在寫

我就在後面偷笑偷偷的瞄




哈~~~~我知道你根本就沒時間寫~哈~因為我都黏在你旁邊呀





今天是情人夜也
徐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