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4:49:24 大白鯊

1029~1027 一個電話軍人= 一個情人= 一個好老公


沒油了
這次.....是第二次
再路上牽車了(哈)

不過這次...
是坐在車上
貼心的老公一邊喊著好丟臉喔!一邊喊著你每次都不加油!卻還是叫我坐著一邊唸一邊牽

今天是懇親會
新竹 老公不讓我自己搭車去 他會擔心 他說:寧可自己再累一下再多等一下
看著有些人都可以提早走了他們卻要出公差一定很不爽吧!

對住在南部的軍人 會很失望吧...
累了一天的老公 還是牽車著

累壞的老公 老婆幫你按摩按摩



和徐哲一起送貨
可惡的徐哲 硬要我陪他一起去
雖然感覺很好
很像一起努力的創業夫妻




之前 和老媽在發生了點衝突
老媽還是一直ㄉ一ㄤ我...
很不好受...
很氣也很難過...
希望自己能好好改掉固執暴躁脾氣 為了自己為了將來



討厭聽到"車子來了"
車長拜託哲 讓我載他到停車地方
愛吃醋的哲
愛擔心的哲
好想看到他那時的表情
一定會讓我大笑也讓我心動
才不到3分鐘
老公打來了:你在哪裡 沒怎麼樣吧


一直傻笑的我
一個充滿幸福的我

新竹下雨涼爽
老公沒帶外套
真是的...


一個愛打電話的軍人
因為他知道他老婆很想很想他
一個體貼的軍人
一個不怕麻煩的老公
9點58分那通沒接到...
你一定很失望吧
那麼晚了 時間應該很衝忙吧~你依然還是跑去電話筒
卻找不到我...
我在五樓..
沒電話的五樓 聽不到廣播...
我應該緊緊把手機帶在身邊的

我還是又...漏接了一通
那個表情又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