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26:22 大白鯊

112 你有未接來電"無號碼"

怎麼搞的
我要想個辦法
不行在漏接電話了
那種失望心碎的感覺

手機沒電 帶兩支 OK
騎車風大 到底怎麼辦????????


手機在口袋裡響著
風呼呼的吹
沒有知覺

徐哲打著電話 怎麼沒人接
老婆騎著車 怎麼還沒打來


手機上...
你有"未接來電"-----"無號碼"



心扎 為什麼 我沒早一點拿起電話
為什麼 我不早一點到校
為什麼 我不晚點騎
為什麼 我不隨身帶著手機
為什麼 我手機又沒電了
為什麼 我........按著回撥也沒人接聽


這個"無號碼"把我們的思念 牽的更緊更加想念



今天又看到了三通無號碼
你知道 我有多想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