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3:12:24 大白鯊

116 謝謝 對不起

颱風假
在上班

以前的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現在的我又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以後的我又會變成怎樣?
我的優點是什麼?很懂事?很孝順?很善良?
我的缺點是什麼?很固執?很急躁?

老師對學生大聲就是教導
學生對老師大聲就是頂嘴
---不論對錯,這個結局,誰會認同?誰會心服?


上司說對就對 就是對的嘛?
下屬說對還是錯 就是錯的嘛?
---這種階級,這種不平等的討論,誰會接受?誰會久留?

父母對子女的教訓
心甘情願 心服口服 確實 父母恩無法估計

不理解的理解
解釋不出的解釋

或許很難


今天
下屬跟上司歇斯底里的吵了一架
這是公事
或許
我的語氣 急躁了大聲了

我很難過 也很生氣
你很沉 你很靜
卻絲毫不給我講話的權利
這種感覺
很不好 非常不好
從冷靜到暴躁到無奈到放棄
卻沒有結果



但我必須跟在上司內心裡的母親說聲:媽,對不起。




徐哲打了兩通電話,雖然你不知道
但一聽到你的聲音就會讓我變的很沉靜不自覺有了笑容
真的真的無法形容的感動
我媽她們就說:你吼~就只有在哲面前才像個小女人!
哈哈哈


老公 Thank you
老媽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