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35:07

*316的同學會*

今天

是我們成功國中316的同學會

剛到家

是給冠良載回家的

今天的氣氛

很不錯

可是我沒有融入

因為總覺得那裡不屬於我

而很奇怪的

紹剛竟然主動跟我說話

雖然替我化解在那小小的尷尬

但是..

本來紹剛說要載我回家

我沒有多說什麼

但是我覺得『單身』這兩字

真的恐怖

一聽到我單身

一些男同學就點點點...

但他們沒有對我說什麼啦

只是愛開開玩笑

後來我給子威載

本來要回家的

但是我說我想拍大頭貼

於是我們幾人

伯軒、冠良、麗雯、虹妡、子威和我

就從異人館跑到一中街

拍了幾張很好笑的大頭貼

不會操作及機器實在是拍太快

超級好笑

不過也很開心

最後要回家時

冠良吵著說要載我回家

但是他們真的太愛飆快車

嚇死我

來時,我緊抓著子威的衣服

回時,我緊抓著冠良.....

但是,我緊抓著的

卻不是他的衣服

因為....

冠良:『你怎麼不抓著後面的把手?』

我:『因為我怕那樣會翻過去...』

冠良:『喔..那你抱著我就好了!』

我:『不好吧!這樣很怪...』

冠良:『怕什麼!』接著就握著我的手,放到他的腰際

冠良:『不用想太多啦!這只是純友誼的擁抱』

我:『呵(苦笑)』

可能是冠良有很多話想跟我說

才吵著要載我回家

途中他跟我聊到很多事情

他對我很好

從以前就很好

而且常常對我碎碎唸

長大也是如此

呵~

明天他還硬要帶頭文字D的影片給我看

我說不要

他硬要拿

還說要拿到公司給我



單身,麻煩....

走時,我還記得子威說:『我覺得陳紹剛對你好像還有意思』

我:『怎麼可能,都過了這麼多年了』

子威:『要不然他幹嘛一直要載你回家...』

我:『...(仍然苦笑)』











呼~難忘的同學會

怪到不行

煩啊煩~

他們續攤唱歌 我睡覺

明天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