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6:49:29

出發前的緊張

等等要去參加我們成功國中的同學會

超級緊張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大家

而且以前跟我很好的淑怡離奇失蹤

約不到她

我一個人去真的很害怕

因為會找不到人聊天

雖然柔蕙俞羚要來載我

但是還是怪

因為他們有一直聯絡

我沒有= =a

幾乎可以說是跟他們脫節了

唉唉

等等就要出發了

穿上我前天買的戰力品

今天不打扮了

保持自然!

因為化妝好傷皮膚= =q

終於見識到了!

皮膚不好

不能擦粉粉

只能畫畫眼線

擦擦睫毛膏囉~

ㄎㄎ

女大十八變

我也開始愛漂亮了~





還是緊張...

希望今天會很美好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