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2:48:10『哈比次兒』

空投&蔡爸

今天某位大小姐

再度忘記帶衛小棉
因此

樂於助人的我(?)就借她了

還特地從廁所跑回教室拿 說實在這已經是第5次(以上?)了吧

我回到廁所
準備空投衛生棉

就跟她隔空喊
我一直以為她在第四間


當然就往第四間丟!
丟了之後

同學從第三間開門出來 準備跟我拿

我呆掉
說:「我剛丟進去第四間了.........」
然後深怕第四間的人跑出來叫
就先開溜了



回去跟別人講 都笑很爽

下節課
大頭巧巧跟我說

她撿到傳說中的東西了
果然

那片衛小棉被她撿到了 我叫她不要還我 後來她就把它丟了



蔡爸的事呢....
晚自習的時候

蟲蟲總是特別多

就看到一隻顏色很蟑螂的飛蛾在地上爬
我丟筷子給後面的叫他用夾的

對 沒夾到

後來蔡爸(捲毛的把拔)就跑來

咚咚咚......"碰!" 動作誇張又非常用力的給它(飛蛾)踩了下去

我們傻眼...而且他爸還很頑皮的笑 把飛蛾的屍體全弄到皮鞋下了

後面就開始為它哀悼
狠狠的把一跟筷子插進養樂多裡 開始拜

他爸不愛惜生命呐?




一直說檔案錯誤 下次在補貼 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