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2:48:18『哈比次兒』

烏龍

烏龍


昨天去看牙醫


那邊護士都是20出頭的樣子

有一個還頗正

後來我不經意的看了她的鞋子


哇靠!

深藍短襪配上台客涼鞋?不會吧!?


就覺得很點點

後來又看了其他護士


搞什麼!

每個都是台客涼鞋加襪子!

這家診所有問題= =
以前竟然沒發現



今天去何嘉仁


有個店員

高高胖胖壯壯有點小鬍渣兒


可是說話的聲音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娘泡音

奇怪

我媽一直叫他先生

可是我總覺得他是女的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可是我覺得聲音騙不了人




不過竟然連米尼老大也跟我堅持那個店員是男的



難道是我搞錯了嗎ˊˋ




PIC 我 左班花 右她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