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29:03stupid×小晴

不悅

幹!!!

楊:
你竟然說我朋友是混混!
耖你媽勒!
沒有一個人敢這樣說我朋友的..
要不是雪一直叫我不要罵你..
你現在還會那麼爽喔!
幹!!! 這筆帳他媽一定把你算回來!
你就不要再惹我..
幹!!!

不爽!!!

上一篇:又被嚇了!> <

下一篇:好久

Tears 〃殤曲 2008-02-15 13:49:50

不用對不起,
我了解了。

stupid×小晴 2008-02-14 14:11:48

我就是不把你當出家人麻~!
你配嗎?
底限不一定是真面目壓!
是用來搓破一個喜歡說自己脾氣好ㄉ人..
我哪被搓破了?是誰自己密我ㄉ?
你跟我說話不代表你自己也有意合好?
難道不是嗎?我ㄧ開始並不覺得不和...
現在清楚了!!可以嗎?


&quot好了..抱歉!我是雪...這一切都是我回的....我看晴都不回你 &quot
你又一直罵髒話..說一些難聽的話...我才會幫她回你...
看來你真的把她想的太壞了...她不會說這樣難聽的話...
會很訝異嗎?還是不會呢?
或許..我真的不配與你合好..
你說ㄉ對!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是爛人
不分青紅皂白直幫我好友..沒幫我朋友!
你們就不要在吵架..就當個陌生人也不錯!
希望你也不要仇視我...跟上面一樣..當ㄍ陌生人也不錯
我真ㄉ很幼稚..對八?
明明可以相處好好ㄉ...但被我搞砸了..楊對不起



Tears 〃殤曲 2008-02-13 13:14:51

阿呀呀...
兩個禮拜沒用網路了!
現在在學校用電腦

暗箭傷人!?
說這麼好聽

那&quot你怎不去問雪ㄋ?還是你對她用離線?&quot
我也該說妳暗箭傷人囉!?

&quot我只是把你ㄉ真面目拆下來而已~
沒想到一擊見效 ...不想給我拍手也難囉~&quot

真的笑了..
妳很有趣...

照妳的說法, 底限 = 真面目 囉!?

呵呵呵呵...這句話我不笑也難!
哈哈哈!!

&quot真是沒肚量!脾氣好ㄉ大有人在~..!&quot
妳他媽當我是出家人唷!? 去



&quot是沒有ㄌ等待 , 友誼怎嚜走下ㄑ?
你也該多多見識世面..
別再當井底之蛙ㄌ! 不是什麼事都如你說ㄉ簡單
就算有尊重..就算有退一步..
合不來就是合不來...討厭就是討厭
別裝ㄉ那嚜假惺惺 !!&quot

別把自己的話一一搓破...
當初我們不合時誰說要繼續走下去的!?
說這麼好聽....結果是把自己講的話推翻!

明知道不合還說要我等待奇蹟 0.0
好可愛耶!
呵呵呵呵呵...

同上!不笑也難...爛透了!真失敗。



&quot趁機罵我就會交些混混朋友.. ? ? ? ?&quot
試問~~試問~~懂不懂阿?
國文沒學好嗎....CCCCC ^_^


&quot我看你才好笑八!來這裡學狗吠...
還挺像ㄉ!有當狗ㄉ淺力呦^^&quot

恩恩...來這妳跟妳學狗吠..呵呵



&quot你會假設我是男的嗎?
我會不懷疑你是在批評我朋友嗎?
還是你根本就是藉機罵我&quot

好聽呀!
Snow說她是用複製歷史紀錄給妳看
如果真的是,
妳就是絕對的斷章取義了...


&quot不是混混?哈哈!你還真敢說阿~
那何必假設呀?
跟混混出ㄑ犯法呀?還是你怕他看你欠揍就扁你壓?&quot

挨唷唷....


&quot齁齁** 我過分ˇ?對~~沒錯..怎嚜你拿我有辦法嗎?還是...你又要生氣啦???&quot


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妳擺明了就是無賴嘛....
呵呵呵呵!!^^&quot

不會啦...能讓我這麼氣的..
妳也算第一個!
我不拍手也難!呵呵



結論,
妳回的很失敗...
推翻自己以前的理論
斷章取義就斷章取義
說這麼多做什麼...
我暗箭傷人!?
妳他媽是在比成語大賽呀!?
呵呵呵...


恩...給妳0分好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