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48:23stupid×小晴

掃把星




我是掃把星。。 對吧!?
如果沒有我﹋
   一切都會更好的!
我是個沒用的人﹋
   我的安慰為不足道!
 我成績不好。。
 沒有什麼很厲害的專長!
 也不喜歡幫我媽做家事!
姐姐在家人的心永遠比我好。。
     我永遠比不過姐姐!
    我只是我媽的負擔﹋
          姐姐他知道他以後要做什麼。。
        而我卻永遠在姐姐後面!
 在家人的心中他什麼都比我好﹋
  
     在朋友裡面。。
    我只受到大家的照顧!
       朋友難過的時候。。
      我根本幫不到忙!
  只會害了大家。。
     我真的是掃把星!
    林志偉他們說的或許是對的﹋
 我是個。。。                    掃把星!
  

上一篇:分離

下一篇: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