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59:45★ 小飞象 …

气。不分青紅皂白



白爛耶


今天玩電腦
我媽起床下來
要去洗澡
看到我在玩電腦
都要基測還在玩電腦_媽

我沒回應_打個哈欠

現在我講話都不回了喔
還打哈欠_媽

我依樣 給他罵

他跑來打我 說
現在我講話都不聽了喔? _媽


他自己之前都說
他們大人唸一唸
不要理他們 給他們罵
左耳近又耳出
這都你跟我講

我造作罷了 就罵我??
你還真囂張阿 ??

還說我們走著瞧 ??
好阿 我們就走著瞧
媽的勒 自己說我造作罷了

而且我讀完書 玩一下
不行?? 犯法??

你們大人都會工作到煩
我們不會讀書到煩??
將心比心一下芭

真是標準的
自私的大人



也不想想

從小 我跟我弟
就被你們兩夫妻
都給阿嬤照顧

雖然你們現在
有照顧我們
但是 釘子釘到木頭上
在拔出來還是有痕跡阿

也不想想..

我有多們難過
過了這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