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25:05米奇 " 甜 *

× 畢業 , 專屬你 〃

- 嗯‵


     -  專屬你的畢業, 你走了


   - 真實的在我面前走了 >  <


   -  或許巴 ‵ 我很開心噢! 


     - 其實眼淚是有落下 但我還是微笑的哭噢 *


    


    


   -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  差到了一個極點‵


   - 最愛的你   




             再見了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  其實今天我注意到囉


    ‵ 妳有對我笑,不知妳的笑是不是想跟我合好還是.....


  ‵ 嗯 妳知道就好啦‵ 不想跟我說也沒關西‵


   ‵ 囍囍   
  


            請不要說再見
♠ 悠大帥 】 2008-06-17 19:17:45

   耖妳妹的幹!
   靠邀噢?!
   我跟 *甜】的是是干妳屁事噢?!

   *樹中,, ?!
   妳以為老娘沒有認識 *樹中,, 的逆!
   
   我的姓氏妳是又多叫的起?!
   罵別人破麻犯賤`
   那妳不就站壁嘴砲?!

   他爹的耖妳妹!
   妳是多高尚?!
   只趕躲在別人的報台罵人`
   有種就到我報台嗆我咩!
   只敢那麼沒種的在這裡當嘴砲狗!

   說要出來共就出來共!
   不用在這裡五四三!

   聽妳的口氣 -
   好像是 *樹中,, 人齁=&quot]]’

   是在跩殺小?!
   叫什麼&quot笑妞&quot!
   聽都沒聽過!

   我想妳也不用在吠了`
   *樹中,, 的校狗都還比妳有教養!
 

笑妞:目 2008-06-14 20:26:25

你說是誰跟你吵架?
不爽的出來講阿` 約在樹中門口一起講咩&quot]]
不然在報台囂張什麼? 幹**
那種人最犯賤-
自己有錯還罵別人` 破麻 ;
公幹別人是很好玩就對了? 糙`
叫什麼名子 自己最好報上名來 -ˋ-
不用在那ㄏ一ㄠˇ ㄅㄞ `
姓高的對吧?- 你以為甜很好欺負噢*
她媽的淦` 你在賭爛一點沒關西 ;`
我是沒看過溪崑人有你這麼白目的`

要罵出來罵` 不用當俗仔 ` [ `]., 妞]

版主回應
 噢!


  別那麼生氣拉 .


 你這樣不好噢`

    不過還是謝謝你幫我餒 -  -


  給你天麻煩了= ="
  
2008-06-15 21:27:20
『 妞小孩 〞 2008-06-14 15:29:52





   好菈 ‵



    別難過叻 ‵



     這一天 ‵



      都會來的芽 ‵



       乖   ♡



        倪還影妞餒 ’



         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