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43:23夜影

用微笑隱藏一切 第二章友情的見證

 

第二章 友情的見證

 

「噹噹噹~~」遠處的鐘聲響起,渾厚的鐘聲,讓人有一種心

 

情放鬆的感覺。「好吧,那就下課了。掰掰,我的親熱天堂

 

還有兩千一百九十四頁沒看完呢。」卡卡西對這些聰明絕頂

 

的學生上課感到意興闌珊,就急忙跑回辦公室看他的親熱天

 

堂了。櫻坐在位子上,回想著上課的內容,並專心的寫著筆

 

記,完全沒有注意到身旁有好幾百個殺氣騰騰的女同學盯著

 

她看。「春野櫻!」一個女同學大叫。櫻嚇的把筆記本掉在

 

地板上,趕緊去撿。「請......請問有什麼事?您......

 

什麼名字?」櫻有點不知所措,只好回答。叫她的

 

女同學一腳把她的筆記本踩在腳下。「你裝什麼,我們費盡

 

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搶不到佐助,你卻輕輕鬆鬆就可以坐在他

 

的旁邊,叫我們生不生氣?我叫香燐!」香燐很生氣的指

 

著櫻的鼻頭大罵。櫻不知所措,囁嚅道:「對...對不起。

 

...可以還我本子嗎?」「還你?我沒把它丟到垃圾桶裡妳

 

就該高興了!」「你們吵什麼!?」名叫山中井野的黃髮女

 

孩站起來。「你幹麻要欺負她?她跟佐助做又不是她的錯!

 

那是佐助叫她過去的,又不是她!你要罵就罵佐助啊!而且

 

你憑什麼和佐助在一起?你那麼沒禮貌、那麼醜、那麼恐

 

怖,誰喜歡你呀!你別在那裡裝腔作勢,自己家裡很有錢就

 

自己為是!」井野就像連珠砲似的擋在櫻面前,對著香燐大

 

罵。「這......」香燐似乎被這個半路殺出的咬程金足足

 

嚇了一大跳。「井...井野,我可以這樣教你嗎?」櫻怯怯的

 

說,她也被嚇到了。「可以啊!謝謝你當是讓位給我,雖然

 

最後我還是不能,但也很謝謝你喔!我們做朋友吧!」井

 

野轉頭,對櫻爽朗的笑笑,和對香燐說話時有天壤之別。

 

「井...井野,沒關係,不要這樣啦,反...反正我常常被別

 

人這樣罵,我已經習慣了...」櫻還是結結巴巴。「你也真是

 

的,不會為自己爭口氣!算了,沒關係啦,香燐!」井野把

 

矛頭指向香燐。「你,敢再欺負小櫻,我就把妳扁死!」井

 

野眼中那銳利的光芒讓香燐和櫻不寒而慄。「走,我帶你去

 

一個地方。」

 

井野拉著櫻的小手,飛奔到學校的公園。「看,這顆櫻花樹

 

很漂亮吧!」井野邊說邊爬上樹。「小櫻,你也上來呀!過

 

來!」井野笨拙的爬上樹,讓櫻擔心不已。「快...快下來

 

啦!」櫻手忙腳亂,在下面繞圈圈。「別擔心,我爬過很多

 

次了。快上來!」櫻只好爬上樹。身手矯健的她,三兩下就

 

爬上去了。「哇!小櫻,看不出來你是這種貨色耶!你好厲

 

害!」井野睜大了眼睛,瞪著她。「也不是啦,是因為小時

 

候,常有人欺負我,我很害怕,就常常跑到櫻花樹上,坐在

 

枝頭看著他們。以前我很頑皮呢!」身材姣好的櫻,拉著

 

井野跳上更高的枝頭,並坐在樹頂,向下挑望著。「小櫻,

 

你看。這朵櫻花,從來沒有枯掉過喔!已經沒枯萎十一年

 

了。而且,拔也拔不下來。還有喔,它特別美麗,特別大

 

唷!這裡有一種傳說,就是可以輕輕鬆鬆就拔下這朵櫻花的

 

人,就是櫻花仙子!你要試試看嗎?」井野緩緩的道出一

 

切,讓櫻睜大了眼睛,模樣真是楚楚動人。「可是我不想耶!」櫻摸摸那朵櫻花。「為什麼?」這下子換井野睜大了

 

眼睛。「因為它那麼漂亮,如果我就是櫻花仙子,不就枯掉

 

了嗎?這樣很可惜耶!」櫻回答。「其實啊,我是最近才搬

 

來的,以前的家就住在一片櫻花林中,所有的櫻花永遠都不

 

會枯萎,我們的房子就在最大、最老、最美的櫻花樹的旁

 

邊。一開始那些櫻花樹跟一般的沒兩樣,但是我一出生,那

 

裡櫻花就從來沒有枯萎過唷!很酷吧!爸爸就說我是櫻花仙

 

子。」井野看著櫻眉飛色舞的解說,就問:「這麼好的地

 

方,你們為什麼要搬走?」這時,櫻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事實上,我爸爸已經去世了。那裡是個窮鄉僻壤,一旦失

 

去了我們的經濟來源,我們就會苦不堪言。我們搬家到木葉

 

村的原因就是因為這裡房子便宜,又方便工作,所以才住這

 

裡,但沒想到媽媽卻決定要出國作生意,所以我現在是一個

 

人和奶奶住。以前在櫻花林的時候,也有很多人住那裡,只

 

是一個一個的搬走了,我們是最後一個離開櫻花林的。」井

 

野發現自己問題問太多,急忙改變話題。「那,你覺得佐助

 

怎麼樣?性格方面?」「嗄?你說宇智波同學喔,我覺得他

 

是長得不錯啦,可是他好冷酷唷,害我都不敢對他講話。你

 

是不是很喜歡他?」「嗯,對呀,可是他超冷酷,所以沒有

 

女生得到他的心。不過沒關係,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喜歡

 

他,將來就不喜歡了,所以沒有很在意,只是默默的喜歡他

 

就好了。這樣就夠了,不是嗎?」「你說的很對耶!我以為

 

喜歡一個人要付出很多很多的代價呢!」「你說的是戀愛,

 

我們還沒到那個年紀啦!」井野笑咪咪的揉著櫻的頭,對她

 

的天真感到有趣。「喂!井野!」一個聲音從底下傳來。

 

「井野!」櫻天真的抬頭望著她。「我們把這朵櫻花當作我

 

們友情的見證,代表我們友情不滅,好不好?」「嗯!」

 

「井野!紅豆老師叫你去幫她整理新的體育器材!」「喔,

 

我聽到了!」井野點點頭,對櫻說:「看來我得跑一趟了...

 

我等一下再來這裡找妳,如果打鐘的話就自己回教室喔!」「嗯!我在這裡欣賞一下櫻花,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它了!

 

每次聞到櫻花香,我就會身心舒暢呢!掰掰!」 舒服的伸

 

了伸懶腰。「掰掰!」井野招招手,就走了。櫻待她走遠

 

後,輕聲說:「你可以出來了。」這時,有個人影從櫻待的

 

櫻花樹後走出來。「哼,沒想到你那麼靈敏啊。」這個人不

 

是別人,正是大名鼎鼎的宇智波佐助。

 

-----------------------廢言分隔線--------------------

 

久等了!大家期待的──巧克力加番茄比薩!!!(眾:Q口Q)

 

這篇文章的靈感是從阿豚(?)大大的文章裡面「提煉」出來的

 

若有冒犯請見諒><

 

這篇的櫻我越寫越覺得她是雛田...怎麼辦啊!!!(掩面)

 

用微笑隱藏一切的文章我打算變成友情文,櫻櫻和佐佐是好

 

朋友....和井野....大大們提供一些意見吧!!!就醬(溜)

小k 2010-05-25 20:37:11


井野罵的好!
突然覺得大大也好厲害
而k我就一直停在那......
(嘆氣ing...)

YA!大大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嘻嘻~~通常在這時候都會覺得很難為情呢~~
K大也很厲害呀!!
某影最不行的地方就是寫短文!!!!!!因為...就不知不覺的寫下去,短文就變成長篇的了....=ˇ=
2010-05-27 20:30:35
♪紗夜♫ 2010-03-23 20:53:58

ㄟㄟㄟ~
啥叫"不被同學監視下"阿~(怒)
你自己不給我們看ㄉ~(哭)
不過你寫ㄉ真ㄉ不錯喇= =
期待第三集唷~


P.S:我是29號~~!

版主回應
災啦災啦!挖災哩洗29號那號大胖子啦!(當我沒說)
我最愛佐櫻配對啦!!!!!!!!!欸,以後畢業就用這個來聯絡吧....
你也期待第三集?!變態......(小聲)
我在網路上可是很活躍的,別看我在班上的表現,簡直是判若兩人嘛!!!!!!(自誇ing)(嘿,你看我會用成語耶)

你為什麼說你死定了??我看不出來啊...你又沒罵我...(思考中)
算啦!你會遭到天譴ㄉ!!!!!!(哇哈哈)
2010-03-24 20:40:26
凝雪 2010-03-23 18:49:23

小夜是用什麼輸入法打字的?
倉頡嗎?我是用速成的!
倉頡會一點點!就是發覺台灣的大大們都好像跟俺用不同的輸入法!~

版主回應
某影習慣用新注音啦!!!這不用在意別人是用什麼的,做好自己就好了!!!!某影實在看不懂倉頡和速成呢..... 2010-03-24 2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