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9:18:48桃桃

20020117

星期日到細舅家裡食飯。有我最愛的打邊爐。舅父難得咁乖去買料,不枉我地一早去law位同婆婆去飲茶。

原來打邊爐‘碌’賴尿蝦係好正,好鮮甜。仲有我最愛既鮮冬菇。好開心。食左好多,由頭帶到尾,好滿足。蓉蓉好像比以前乖巧有禮了,總是倚著我說學校的趣事,那個丁老師怎麼怎麼了,學校的電腦又不知怎麼壞了。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像小孩子了。聽說過血緣總是最暴力的一種關係。打開這道門,或許是禮物,或許是炸彈,我們都要接受。不過,也有選擇的餘地,我們可以付出更多努力或閉上眼睛甚至於老死不相往來。但,任何一個方法都不保證會換來更多的愛或快樂。只在於,我們內心的關口在那裡。

今日一個人學煮lunch。(原來我將屋企隻‘獲’燒焦之後又唔記得自己弄得一團糟,要daddy幫我拾手尾,結果又俾人鬧一大餐>.<)。考古以前同milly係na食豆腐花同牛治。食野真係可以帶黎好多快樂。

喂喂,我陪你一齊勁食,一日七餐~~加油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