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7:22:37桃桃

20050115

今日又晨咁早返香港文學,雖然累d,但好開心。已經是最後一個sem了,可以讀到喜歡的香港文學,算是不錯。但跟omega,milly一起上堂的機會不多了,我們約多d出黎食飯好嗎?好喜歡跟你們一起。

今日同細kar食lunch。係year3以黎第一次,見到佢咁幸福真係好鬼鄧佢開心。連眼前的焗龍利意粉同蛋沙律三文治都幸福起來。我地傾擺酒影婚紗相扮靚的事。原來以往傷心痛心的事都是童話的前奏,就像公主跟王子相遇之前都要遇到一些考驗。甚麼時候到我呢?二零零六年的十一月十九日,我會是怎麼樣子呢?真的不知道呀。jacko想跟我鬥快結婚。那我一定輸了。不過,女孩子總喜歡鬥快結婚。好好笑。

喂喂,你今日點呀?我在努力專心做我的論文,希望快些可以有些時間煮些東西給你吃陪陪你,所以暫時不找你了。希望我地三個快些可以相見。

或者現在的艱險都是未來幸福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