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6:08:31桃桃

20050107

            今日 - 陳奕迅

        作曲:柳重言 填詞:林振強 編:柳重言

         今日事情如不願 今日問題如不盡
           像處圈中圈 了斷也了不斷
        若今日你倦了 頹然哭 容許我送贈暖
          准我漫漫長路末端 亦如初戀

         當日熱情燃不盡 今日熱情仍不盡
           就算怎都好 你願我更加願
        共跨盡冷及暖 甜和酸 才可以算是共存
          能共患難 才是認真的有緣

           抬頭吧 相信愛 你便能飛
            敢交出 你會創出傳奇
            變幻人生是避無可避
            卻沒人可驅使愛別離
            (這份情愛卻永不會死)

           抬頭吧黑暗過 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 總有轉機
          今天珍惜今天 逢凝望我心所愛的你
           我已彷彿會飛 (能敖翔天和地)
           (我已彷彿會飛 你眼睛牽我飛)


  今天聽到了很多流言,有別人的有自己的。不能做些甚麼,惟有一笑置之。我不喜歡是非。為了遠離是非,我情願遠離是非人。

  但我想,令人討厭的人換個角度看只是可憐的人兒。每個人都有慾望,但也不要做出傷害自己傷害他人的事。或者是為了愛才做出無知的行為,但可惜花了很多功夫之後,連愛是甚麼也不知道。結果,心機是白花了。為甚麼教統局不開一科叫做愛的教育呢?相信可以減少很多悲劇發生。

  我聽了消息後,不是太嬲,反而替朋友很不值。也開始有點替好朋友擔心。我們會因為流言而疏遠嗎?milly叫我不要太擔心,我們要對彼此有信心。說得也對,還是靜觀其變好。不要被無聊的說話影響才對。

好想見見你們。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