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2:15:29* 洨 筠 *

*身障考試第二天*

今天是第二天考試

早上原本下雨...

耶~~~氣死我了拉

後來大寶貝答應我要帶我ㄑ考場

所以嚕....嘿嘿~~~下雨ㄌ照樣ㄑ

去到那裡~~挖哩捏

停雨捏...根本沒雨~~哈哈

然而我先跟大寶貝ㄑ考場

後來我打給玲和娟

他們也到了...

我把東西丟給寶貝上ㄑ考試

考完後....下來找寶貝...

因為其他兩個都還沒考完

所以時間還很長~~

和大寶貝ㄑ逛彰化師範大學校園

挖...好壯觀唷

大寶貝陪我..我很開心

後來玲跟娟考試考完ㄌ

我們一起講話~~寶貝也一起談

呵呵..四個談話~~談到哈哈笑

很融洽說...

後來準備考第二場了

上ㄑ考完後...

老實說滿捨不得那些監考老師

和老師們以及學姊們道別後

我和大寶貝離開嚕

回台中吃飯..逛街..買點東西

晚上練跆拳道!

呵呵~~~當然是全力以赴阿

雖然沒下去對打

可是我還是很專心看大家的動作

今天很開心

因為大寶貝陪ㄌ我一整天ㄌ

相信他也很累ㄌ

又創造一天的回憶ㄌ

好HAPP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