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2:15:23大寶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7

準備要回到教室的子丹,卻在走廊上就看見了妮琪和洐天的身影,當下就決定翹課了!回到家後的子丹,生氣的將自己摔在床上,更不停的敲打的床鋪,而平時路父和路母兩個都要上班,所以這個時候家裡當然不會有人,子丹發完脾氣後準備要來睡個午覺時,背上又傳來疼痛感,而這次的痛比在學校時還要痛,子丹忍住不叫出聲,額頭也因為忍痛而頻頻的沁出汗來,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從背後長出來,子丹痛的將制服脫掉,「阿阿阿阿……好痛阿……」子丹終於痛的暈過去了,太陽從外面照射進來,而倒映在牆上的影子卻多了一雙翅膀……

「路子呆,妳的書包沒帶,路子呆妳今天幹嘛偷翹課,路子呆」妮琪故意將子丹的名字唸錯,因為她知道這樣會讓子丹生氣,而她今天也覺得推開子丹的動作很傷人,所以只好一下課就趕快跑來找她。

她們兩個都有彼此家的鑰匙,所以就算子丹家現在空無一人,妮琪也是可以自由的出路,慢慢的走到了子丹的房門口,她摸著胸口深呼吸一下後,開門進去卻看見子丹只穿著黑色的運動內衣,躺在床上熟睡著,她害羞的轉過頭去,雖然是從小和子丹一起長大,但是也從來都沒看過這樣的子丹,她慢慢的接近子丹的床邊,看著熟睡中子丹的面容,她才發現原來睡著的子丹好像天使,白皙的皮膚,捲俏的眼睫毛,高挺的鼻樑和那性感的薄唇。

性感的薄唇?我在想什麼呀我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後,但是卻又繼續盯著子丹的臉,突然一股力量將妮琪拉至床上,子丹將妮琪壓在身下後說「妳幹嘛偷看我?」

「我哪有我只是把妳的書包拿回來給妳而已」妮琪害羞的趕緊將頭轉向一旁,如果她再繼續和子丹對看的話,她的心一定會從身體裡跳出來的。

子丹慢慢的低下頭去,直到妮琪感覺到脖子一陣刺痛後她才將子丹推開,「路子丹,妳幹什麼妳」妮琪生氣的說。

子丹壞心的笑了笑後說「我只是在對我的所有物宣示著我的所有權而已,難道我這樣有錯嘛!」子丹說完後慢慢的又將臉靠近妮琪,直到在快吻上妮琪的那刻,路父剛好開門進來「唷乎~~小惡魔路子丹,妳今天為什麼請阿阿阿阿阿阿……」德齊看到了子丹要親上妮琪,緊張的放聲大叫。

「老公怎麼啦!你在叫什麼呀?」晴子在一樓聽見了德齊的喊叫,她慢慢的走上二樓,卻看見沒穿上衣的子丹正壓在妮琪的身上,而兩個人的臉距離卻不到10公分了,她趕緊將子丹拉開說「路子丹,妳平常愛搗亂愛惡作劇就算了!妳現在這樣是什麼樣子能看嘛!告訴我,妳到底在幹什麼……

「我沒有在幹嘛,我只是在對我的所有物宣示著我的所有權而已,樓妮琪是我的,在我小時候就認定她是我的妻子,我這輩子非她不娶,你們懂了嗎!就算你們不懂,也不關我的事情因為我並不是在尋求你們的同意和諒解,我只是在告訴你們事情的真相罷了!」子丹堅定的訴說著自己內心中的情感,但是聽在晴子和妮琪的耳裡卻又不是那樣的一回事,「路子丹你爸把妳寵壞就算了!妳現在居然還給我說這種大逆不道的話,好好好妳現在是沒有人管妳了!是不是妳給我跪下」傳統的日本女人一向是已小孩和丈夫為天,但是子丹的話卻讓個性一向柔弱的晴子動怒了。

「我不跪,我不覺得我有錯我只是想要愛我想要愛的人而已,為什麼這樣我就是錯的,我沒有我不跪……」子丹依舊堅持著自己的想法,理直氣壯的依舊站在那裡,妮琪看著子丹眼睛裡的堅定,的確在那一刻她動心了,但是卻又在路母下一句的話中找回了意志,「路子丹,妳沒錯是不是好,妳從明天開始去日本找妳外公,我沒有說妳可以回來妳就不准回來,聽見了沒有老公,我去打個電話給父親,明天就將子丹送去日本。」晴子不是個霸道的人,但是當她下定決心的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改變的。

晴子講完後,轉身的離開了子丹的房裡,而德齊也只好跟著晴子的腳步離去,試著把握住最後的一絲希望,讓晴子可以改變主意,而依然還留在房中的兩人,子丹就如同受傷的獅子一樣,垂頭喪氣的坐在地上,眼淚也不爭氣的從臉龐滑落,從未看過子丹如此受傷樣子的妮琪,心疼的坐到子丹的身邊說「小丹對不起,我很心疼妳但是那不是愛呀……

妮琪準備要撫上子丹的臉龐時,子丹卻閃開了,她站起身來背對著妮琪說「妳走吧永遠永遠的離開我吧惡魔輸了!徹底的輸了我願意放妳自由,直到妳願意再跟我簽下契約為止,再見了……

妮琪聽見子丹說的這些話,難過的跑回家裡,而子丹也難過的躺回床上再一次的沉沉睡去,但這次卻在夢中發生了些不尋常的事

「伊凡塞斯
路西法丹尼斯,妳回來啦」空盪的空間回盪著這個聲音。

子丹緊張的在黑暗的空間中四處張望著「誰呀你在叫誰呀?這裡是哪裡放我出去」,而那聲音突然發出了尖銳的笑聲「嘿嘿嘿嘿嘿嘿我是黑暗使者,是受了撒旦王亞巴頓的吩咐來取妳性命的。」

「亞巴頓?亞巴頓是誰呀?為什麼要殺我到底是怎樣,說清楚」子丹忍住心中的懼怕和緊張,依舊冷靜著回答著。

慢慢的從黑暗之中,透出了一張充滿顏色的臉,大捲髮、紅嘴唇、略胖的身體?子丹疑惑的說「小丑?小丑是黑暗使者?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在疑惑過後,子丹放聲大笑,而這樣的舉動也讓小丑發怒,用來表演拋接的球丟向子丹,而球也在碰觸到子丹身上的那刻引爆了,而剛被引爆的地方慢慢的滲出血來。

「現在知道我不好笑了吧!伊凡塞斯
路西法丹尼斯,今天我就要妳的命……」小丑搞笑的臉在那一刻扭曲變形,血盆大口、突出的雙眼,快速的奔向子丹,就在小丑要接近子丹時,突然有三個身影站在子丹的背後說「別怕」三個人將手一起放在子丹的背後,「把妳的手伸起,對向他」帶頭的那個人說。

就在子丹將手伸起的那刻,一波綠色光芒從子丹的手射向小丑,「不……」過了幾秒,只剩下小丑的哀號聲,而小丑的身影早就無影無蹤了!就在子丹要回頭的同時,站在她身後的三個人說「別回頭別急於知道我們是誰,總有一天妳會知道我們是誰的」聲音消失了,子丹也醒了,看著黑暗中房間的景色,才驚覺自己睡著了,偷偷的將門打開卻聽見了父親和母親的爭吵聲。

「不可以,子丹不可以去日本,她必須在台灣長大」德齊反駁著晴子的話。

「為什麼不可以,子丹已經不可以在這個樣子下去了,她還是喜歡上了妮琪,你忘記了那個算命師說的話了嘛!」晴子訴說著當年的事情,「當年,我們不都為了她們背上的胎記擔心過,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居然會有一樣的胎記,這代表著什麼算命師說她們是惡魔的後代,這輩子注定要在一起的,你忘記了嘛!難道你都忘記這一切了嘛!」

「我記得我記得,妳不需要一直提醒我我自己的小孩是個惡魔好嘛!子丹雖然愛惡作劇了一點,但是我相信她的本性並不壞,我不相信我的小孩是惡魔,就算她喜歡小琪又如何,我不是那種不開通的父親,我可以接受我的小孩喜歡的人性別與她相同,至少我不會少了一個小孩,甚至還多了一個小孩,何樂而不為呢!」德齊還是繼續說服著晴子。

「不,我不要我的小孩是個悲劇……」晴子急到就快哭出來了,「別說了!你們都別說了!我願意離開但是我不要去日本,送我去美國吧!那裡比較適合我」子丹打斷了他們的談話,慢慢的走到沙發旁坐下。

「小丹如果妳走了!那小琪怎麼辦?」德齊問著。

「她有男朋友了不需要我擔心,就這樣決定,別再說了!」子丹說完後,就轉身要回房,而在她轉身的那刻,眼淚也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樓妮琪,妳等我總有一天我會有能力回到妳身邊,獨自的回到妳身邊保護妳,等到那刻我便不准妳再一次的逃離開我的身邊子丹這樣的對自己說,堅強的將臉上的眼淚擦掉後,就回房了。

「老婆我們也陪小丹一起去吧!我總是不放心,她一個人畢竟她現在還小,好嗎」德齊哀求著自己的老婆。

晴子點點頭後,就回房去準備行李和要辦的文件,而德齊則是留在客廳裡撥了通電話給穎丹。

穎丹,我是德齊我們決定要帶小丹去美國德齊語氣沉重的說著。

為什麼?穎丹驚訝的說著。

德齊將所有的事情都講給穎丹後,穎丹也只好給予他們祝福,掛了電話後,他也不知道該怎樣告訴妮琪這件事情,他敲敲門後,一看門進去看見妮琪正開心的講著電話,他拍拍妮琪的背說「小琪爸爸想和妳說些話,妳可以先掛電話嗎?」

而妮琪看著自己父親沉重的表情,她先開心的和電話那頭的人掛了之後,「爸爸發生了什麼事情了!為什麼你的臉色這麼凝重呢?是不是媽媽的身體又不舒服了呀?爸爸你快跟我說呀!」妮琪只有在自己母親身體不舒服時才會看見自己的父親如此凝重的臉,所以穎丹越不說就讓妮琪越緊張,穎丹拍拍妮琪的頭說「小琪爸爸知道了妳今天下午在路家發生的事情,但是妳別緊張,爸爸沒有怪妳的意思,只是小丹可能過兩天要出國了……

一聽見子丹要出國的妮琪,難過的哭了出來,她躺在父親的懷中說「不為什麼小丹要離開我,小丹明明就跟我說她要永遠陪著我的,她是賴皮鬼,我以後都不要理路子丹了,路子丹是惡魔是壞人

穎丹心疼的安撫著自己女兒的情緒,他沒想到妮琪的反應會如此之大,或許自己的女兒對子丹也有份感情在,只是還搞不清楚那是種習慣還是愛,他靜靜的什麼都不說,直到妮琪哭累了睡著了,穎丹才將妮琪放在床上,今晚妮琪睡的很不安穩,內心中最踏實的那快即將要離開了,她又該如何留住子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