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2:13:28大寶

我和惡魔有個約會-5

「天呀天呀怎麼辦呀怎麼還沒生呢……到底該怎麼辦呀……」一名男子焦急的在產房外走來走去。

「路德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走來走去了呀!你走的我頭都昏了,不緊張也被你搞的緊張兮兮的,拜託你就安靜的坐在我身邊可不可以呀!」另一名男子安然的坐在椅子上看著依舊還在走來走去的人。

「樓穎丹,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的坐在那裡呀!現在是我們的老婆在生小孩耶!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呀!都已經那麼久了還沒有醫生出來跟我們說到底怎麼了!那我們怎麼會知道到底怎麼了呢誰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呀!生小孩可是女生的生死難關耶!」德齊緊張的說著。

「拜託你你這個緊張又急燥的個性怎麼還沒改呀!都那麼多年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著定下心來呀!我知道晴子是第一次生小孩,向晴不也是一樣,拜託你就乖乖的坐來我旁邊,耐心的等候好不好呀!」穎丹安撫著德齊的緊張後,也將他拉至身旁坐下。

過沒多久後,嬰兒的哭聲傳遍了整間產房,路德齊和樓穎丹兩個開心的產房外擁抱著,已經累壞的兩個媽媽早已經推進去病房裡了,護士小姐開心的將兩個小孩抱給兩個人後,「恭喜你們,都是個女孩唷!」

兩個人成為父親的喜悅完全的掛在臉上,兩個好兄弟在同一天同的時間得到了各自的女兒,路德齊對著自己的女兒說「穎丹,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的女兒就用你的名字來命名路子丹我的小寶貝子丹呀!呵呵這個是你爸爸最好的朋友唷!那個就是妳的不知道是姐姐還是妹妹的人,哈哈哈哈哈

樓穎丹也開心的笑的闔不攏嘴,可是沒多久心中也沉重了起來,大哥的女兒前陣子才過世的,而現在自己卻得了一個女兒,不知道是否會讓大哥的心情覺得沉重的,算了過陣子在想這件事情吧!「那我的女兒就要用你的名字來命名囉!我想想好了!我決定了為了紀念我大哥的女兒,也為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心愛的女兒叫做樓妮琪

「哈哈哈哈好聽好聽,樓妮琪,路子丹,唉唷真可惜如果她們是一男一女就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親上加親了!哈哈哈哈哈哈……

穎丹也跟著德齊笑的開懷,卻沒發現各自女兒的身上都有個同樣的胎記倒五芒星

「路子丹妳又在惡作劇了妳,妳是不是想氣死我呀妳,妳這個小惡魔……氣死我了妳……」德齊在子丹的後方喘著氣說。

帶點銀色的髮色在陽光下特別的顯眼,亮麗的外表代表著子丹的帥氣和陽光,當年身為王者霸氣的樣子仍然未減,沒想到日子那麼快就過去了,子丹已經五歲了「爸我要去找小琪了!掰掰囉……」,子丹說完後就往隔壁走去,禮貌的和樓家兩口子打了招呼之後,就往二樓跑去,留下三個大人仍然在一樓還在話著家常。

走到了妮琪的房門外,子丹不敲門就走進去,看著妮琪不知道在畫些什麼,她一把就將那張紙搶走後說「唉唷樓妮琪羞羞臉,偷偷暗戀男生唷!我要去跟樓叔說哈哈哈」雖然子丹的表面是在取笑著妮琪,畢竟才五歲的小孩還不懂那份忌妒和醋意,她只知道當妮琪想要搶回那張紙時,她突然的將紙撕碎,也讓妮琪哭了出來。

響亮的哭聲喚回了樓下大人們的注意力,三個人趕緊跑到樓上來,看著滿地的碎紙和正在哭泣的妮琪以及生氣的子丹,德齊將子丹拉過來說「路子丹,妳為什麼要欺負小琪,妳不是來找小琪玩的嗎?這些紙是怎麼一回事告訴爹地,快說」

而穎丹和向晴只是笑笑的安慰著妮琪說「小琪乖乖不哭哭,子丹不是故意的,她一定是不小心把妳的紙撕掉的,妳不要跟子丹生氣好不好呀!」

「不要路子丹是大壞蛋,路子丹是惡魔,我以後都不要再跟路子丹玩了!以後路子丹不可以來我們家,也不可以來找我,也不可以走進我房間我最討厭最討厭的就是路子丹了!」妮琪童言童語的哭著說。

而子丹一聽見妮琪說了那麼多不可以和討厭之後,她撇開父親的手走到妮琪的面前就親了妮琪的臉龐,她說「小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妳不要討厭我好不好呢!誰叫妳要畫那個男生我不想要看小琪畫別的男生,我不想要小琪看別的男生,我不想要小琪喜歡別的男生,我想要小琪只畫我、只看我、只喜歡我嘛……

而被子丹一親的妮琪害羞的躲在自己的母親後面,但是子丹的這些動作和話語,也不讓大人們覺得如何,不就小孩間的對話而已,穎丹笑著抓著子丹的肩膀說「小丹要保護小琪是不是呀!那妳要答應樓叔,以後不可以再讓小琪哭囉!妳要好好的保護小琪,不可以讓小琪被別人欺負,但是妳自己也不可以欺負小琪唷!好不好

「好只要小琪不會喜歡別人,不會看別人,不會畫別人,那我就會一直保護她,小琪只可以喜歡我、看著我、畫我知道嘛!」子丹人小鬼大的說著。

三個大人看到這樣子的兩個人,不經意的也回想起以前的自己,當初好像也是如此這般的霸道,所以才會有著現在自己深愛的人,「小琪我會娶妳的。」子丹說完後又在妮琪的臉上印上一吻,因為她每次都看到爹地在媽咪的臉上親來親去的,爹地說那是喜歡和愛,所以她喜歡妮琪,那她也要親妮琪子丹的心裡是如此想著。

而大人們聽見子丹這話後,卻也不以為意的讓兩人繼續相處下去,因為大人們總認為,那只是五歲孩子的童言童語,況且她們都是女孩,也不可能真正的在一起的,在子丹五歲那年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妮琪為自己的妻子,撒旦王和王后之間愛情牽扯是不可能那麼簡單就被拉開的,時間很快的流逝,沒想到兩人都已經慢慢的長大

「樓妮琪,妳到底要不要起床呀妳」子丹高挑的身軀正半坐在腳踏車上,銀色的短髮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越來越明顯,那短髮隨風飄揚的樣子真是只要是女生就一定會被迷倒的。

「好啦好啦!路子丹妳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都叫我的名字呀!很沒禮貌耶妳」妮琪沒形象的咬著土司邊穿著鞋子邊跑出家門。

「誰叫妳每次都遲到呀妳,跟我約10次沒有一次準時的,每一次都遲到」子丹雖然嘴巴上碎念著,但是每日早晨可以和妮琪一起上課的日子卻讓她感到開心。

「妳少囉唆,還不都是因為妳沒有提早叫我起床,如果是這樣的話好哇!那妳以後都不要等我好了!我可以自己去學校上課……」妮琪賭氣的講著。

子丹心裡一轉自己上課,又不知道要叫哪個喜歡她的人來載她,那怎麼可以,妮琪是我的,霸道的將妮琪抱入懷裡後說「我等妳我等妳不准叫他們來載妳,妳是我的接受他們的告白我已經心情不是很美麗了!居然還想要叫他們來送妳上下課,那怎麼行不行不行……

妮琪難為情的將子丹推開後,時間已經不容浪費了,她趕緊坐上子丹的車,而子丹也在她坐上去的那刻,全速前進,但是妮琪的注意力卻只在子丹那溫暖的背後,她輕輕的將臉靠在子丹的背上,子丹身上的香味也在自己的身上環繞不去,過了一會兒妮琪趕緊將臉從子丹的背上移開,她拍拍自己的臉頰,在心裡對著自己說樓妮琪,妳是發瘋了還是神經了!路子丹是妳的青梅竹馬沒錯,但是她是個女生呀!樓妮琪呀樓妮琪我看妳是發神經了妳,不可以這個樣子子丹是女孩是女孩是女孩…”

就在妮琪還在和意志力對抗時,兩人已經到學校了子丹帥氣的將腳踏車停好後,抓著妮琪的手說「走吧

而妮琪也傻愣愣的被子丹牽著走,就在要進教室前,有個高大的男人攔住了子丹的去路「欸路子丹,樓妮琪是妳的女朋友唷!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妳們是同性戀是不是

「高洐天,你有沒有這麼無聊呀你,你要是很無聊的話你幹嘛不會多花點時間在唸書上面,或許這樣你就不會出口閉口都讓人家覺得你只是個沒有知識的豬了!」子丹沒好氣的講著。

就在高洐天要揮拳在子丹臉上時,子丹快速的抓住洐天的手說「高洐天,忍你一次並不代表忍你一世,如果你識相的話,最好滾的越遠越好,不要再讓我看見你出現在小琪的旁邊,你聽見了嘛!」子丹凶狠的樣子,嚇壞了洐天,他只好摸摸鼻子的離開那裡。

「子丹妳幹嘛又發那麼大的脾氣,洐天也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呀。」妮琪不解子丹的憤怒,她只覺得子丹生氣的時候好可怕。

而當她們兩人進去教室時,卻有抹黑影出現在她們的身後,瞬間又消失不見,莫斯提馬回到魔界之後,趕緊的跑進去大殿裡「亞巴頓亞巴頓……」莫斯提馬叫著現在的撒旦王名。

「跟你講過多少次,是路西法,是王不是亞巴頓,莫斯提馬什麼時候屬下也可以直呼撒旦王的名諱。」亞巴頓生氣的說著。

「報告王我有路西法……我有丹尼斯最新的消息,目前她和樓妮琪已經轉世為人,但是尚未發現她有任何魔力,最多只是當年的脾氣還是沒改變。還有...目前還沒發現阿斯莫德已經雙胞胎的下落,屬下已經動用許多魔界的影子,相信再過不久就可以查出目前三個人的下落了!」莫斯提馬忍著自己的怒氣報告著,但縱使莫斯提馬心中有在大的怨氣也無法說出,自從亞巴頓當上王以後,對他和薩麥爾的態度就大大的轉變,讓他們懷念起當年路西法為王的時候,可是他們已經無法再回頭了,畢竟當初是他們先背叛路西法的。

亞巴頓揮揮手上,示意莫斯提馬可以先下去了,他一個人待在大殿上,摸著白金椅子上的雕刻,望著黑暗的天空說「或許是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