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2:31:48大寶

雙生的愛16

宇翼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人,咖啡色的瞳孔、如同瀑布般的黑髮…這個人是他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余琪婾…妳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妳接近我又有什麼樣的目的?」宇翼驚訝的問著。

琪婾笑笑的走近宇翼,將宇翼的臉抬起後,又狠狠的打了一巴掌「哈哈哈…我為什麼要接近你,又為什麼要這樣對你,你還記得當年我們發生的事情嗎?剛剛打你的那巴掌是你當年欠我的,我只是現在環給你而已…至於為什麼殺語皓,這可就不是我的想法了…而是哲的想法…」,琪婾笑笑的走到志哲的身邊,大大的給了志哲一個吻。

志哲錯愕的看著琪婾,他當年就知道她只是個蕩婦,難怪這個人在床上的功夫這麼好,而現在已經是地虎堂堂主的志哲,又怎麼甘心被一個蕩婦給騙呢,但他依然還是熱烈的回應著琪婾的吻,慢慢的在三個人的面前和琪婾調情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後…琪婾已經氣喘吁吁了,她作勢要將志哲的褲子脫下,但是志哲只是緊抓的她的手說「余琪婾,我現在告訴妳,我當年沒有愛過妳,所以現在我知道是妳之後,我對妳只有厭惡…而妳現在居然還敢騙我……」,志哲說完後反手就給琪婾一巴掌,打的她頭昏眼花的摔倒在地,志哲對著身邊的小弟說「哈哈哈…徐強、徐勇,她就送給你們了,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千萬別客氣呀!還有…把最近剛研發出來的春藥給我,我到要試試看這藥性有沒有徐楓說的那麼強,快去……」

徐強和徐勇,聽見志哲的吩咐後,先是色瞇瞇的將琪婾帶到了另外一個房間將手腳呈現大字型的綁好之後,又將放在抽屜裡的針筒和一小罐液體交給志哲,便迫不及待的回到房裡準備和琪婾好好的翻雲覆雨一番…

房裡傳來琪婾淒厲的尖叫聲,宇翼不忍的別過頭去,而苡芳和御影則是將自己更縮近宇翼的懷中,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跟琪婾有一樣的下場,志哲淫笑著慢慢靠近他們,又叫著身後的小弟們將三人拉開來,苡芳和御影悲悽的哭聲,讓宇翼心疼不已,宇翼大聲的吼著說「林志哲…我不准你對她們兩個做出什麼事情來,只要你敢碰她們一根寒毛,我會讓你後悔你爸媽生下你,你聽見了沒有…不準碰我的芳和影…我不准……有種你就放開我我跟你單挑,男人的事情一對一的解決,不要針對女人…放開我…放開我……」

志哲笑笑的看著已經被禁錮中的宇翼,而手上也在剛剛就綁好了止血帶,「好…我就給你一個機會和我單挑,不過…等到我將這針打下去之後,你還可以跟我單挑的話,我就放你們走……」,志哲笑著將針頭慢慢的戳進宇翼的血管中,雪白的液體就慢慢的進入宇翼的身體,而另外抓著苡芳和御影的小弟為了待會的好戲,也重複著和志哲同樣的動作,將雪白的液體也打進兩人的身體裡,打完之後…志哲笑笑的對身旁的小弟們說「走…我們等等就準備看好戲吧……」,一群人便隨著志哲的腳步離開了房間。

大約五分鐘後…藥效開始慢慢的發作了,臉泛潮紅的苡芳和御影慢慢的爬向宇翼,分別搶著和宇翼索吻,而宇翼靠著自己最後的一絲理智,抗拒著藥性的發作,但苡芳和御影兩個弱女子又怎麼能逃的過這強大的藥性呢…兩人發現宇翼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時,燥熱不已的搔癢感已經慢慢的充滿著兩人的身體,最後御影大力撕破了苡芳的衣服,激烈的吻起了苡芳,而苡芳同樣的也熱情的回應著御影的吻,御影快速的也將身上的衣服全數撕破後,白皙姣好的兩個軀體就這樣在宇翼的面前激吻著、交纏著,就算宇翼有在大的自治力也沒辦法忍受這樣的折磨,他別過頭去……試著別讓自己的注意力一直放在那兩人的動作上,但過了一會兒後…卻傳來兩人急促且煽情的聲音…

「阿阿阿阿…好舒服好舒服…我想要我想要…不要停…」苡芳忘情的喊著。

御影媚惑的笑了一下後說「那妳也不要停…不可以停唷…因為我也好舒服好舒服唷…」

宇翼仍然敵不過自己的意志力,他將眼神慢慢的看向兩個自己深愛的人,目前正貪婪的吸著對方的蓓蕾之外,連手都插在彼此的小穴中,忘情的抽插著……倆人的臉龐也因為情慾而染上了一點紅潮,宇翼知道自己的忍耐力已經就快要爆發了…,但在門外觀看的一群人,早就已經忍不住眼前的一片春色,每個人的褲襠都很明顯的突起了一塊…他們再也忍不住的對志哲說「老大…可以了嗎?我們都快忍不住了……」,志哲笑了笑後說「等等…我們需要再等一下子,我可要操操看天龍幫的小少主是什麼滋味,哈哈…讓他嚐嚐看男人的滋味是如何……」,臉泛淫蕩的小弟們聽完志哲說的話後,紛紛的也繼續注意著眼前的三人到底還會有怎樣的發展,但是也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套弄著自己的陽具,但就在此時……

一陣急促的跑步聲,有一名神色緊張的小弟跑到志哲的耳邊說了些話後,他面露凶光的對著身旁的一群小弟說「全部給我把褲子穿上,拿傢伙去,我們和天龍幫的恩怨,今天就要了結了……」,志哲說完後撥了通電話給徐強和徐勇說「別再操那個蕩婦了,你們也給我準備傢伙去,我們要和天龍幫火拼了……」,徐強和徐勇聽完後馬上將褲子穿上,而手腳早就得到自由的琪婾也因為剛兩人過度的索求,下體嚴重受傷的昏死過去……

玉龍大聲的對著所有的人說「天龍幫的所有人,我們絕對不能在被地虎堂的人給欺負著,去把語安找出來…快去……」,將近一兩百個人就這樣搜尋著虎家大宅,安森緊張的靠著玉龍的懷裡問說「我們會不會來晚了呢……」

玉龍堅定著看著安森說「不會的……我們來很快了,宇翼會等我們的……」

原來在兩人離開大宅後,玉龍發現身上並未帶手機出門,便又返回家中,但卻發現宇翼三人卻憑空消失了,他才緊張的拿出天龍幫的令牌,也因此被安森知道了自己的身分,沒錯…玉龍就是天龍幫的四大護衛之一,御皇的親生兒子“井鎩龍”,化名瓊玉龍待在宇翼的身邊,當年御皇早就聽過天龍幫的算命仙說“天龍幫會毀滅一次,但也會在復活一次,此生天龍幫的繼承者可是雙生子,一人在前一人在後…龍飛天際,雙龍赴會”,所以他早早的就先將令牌交給了玉龍後,也將玉龍送去美國,他告訴玉龍說如果有一天遇到了語安,絕對要好好的保護他,也要讓他再一次的重振天龍幫……

大約過了十分鐘後,有人跑向玉龍說「報告御皇,我在密室中發現了小少主、影和另外一名女子…但是……」那人面露難色的看著玉龍,玉龍緊張的抓著那人說「告訴我…怎麼了…不要吞吞吐吐的,有話就說……小少主還活著嗎?」,那人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剛剛所看的一切景象,他只能趕緊的將兩人帶往密室…

玉龍被眼前的景色嚇傻了,衣不蔽體的三個人,御影和苡芳兩人坐在宇翼的大腿上摩擦著,這眼前的景象也讓玉龍和安森不知該如何是好,玉龍快速的叫所有人把身上的衣服都脫下來讓三人穿上,也趕緊將三人的手銬解開要準備離開密室時……

林志哲在背後突然出現,槍口對著宇翼的背說「藤語安…你下地獄去吧~~~~~~~~~~~~~」

在槍聲響起的那刻,琪婾跑到宇翼的背後說「不~~~~~~~~~~~~~~~~~~~」,就這樣子彈硬深深的射進琪婾的體內,她胸口冒出的鮮血嚇壞了現場所有的人,安森抱著琪婾將手壓著她傷口的地方,希望那紅色的液體別再冒出,而玉龍也在第一時刻和所有人亂槍打死了林志哲,他冷靜的吩咐著所有的人說「快叫救護車送這女的去醫院,其他人把小少主跟御影還有苡芳送回大宅後,就站在大宅外面保護著大宅,安森…我們必須跟著救護車去醫院看著琪婾,畢竟…她救了宇翼一命……」

沒多久,救護車的聲音響起,小弟們看著玉龍和安森上了救護車後,也趕緊將宇翼三人送回大宅去,將三人抬進房裡後,便紛紛的都離開了大宅,躺在床上的宇翼看著身旁兩具光裸的身體,再也忍不住藥性的催化,慢慢的撫摸著兩人的光滑白皙的背部……

兩人感受著宇翼的動作,也慢慢挑起了兩人尚未紓發的藥性「嗯…好舒服唷……」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兩人慢慢的將宇翼身上的衣服蛻去,也將自己的衣服蛻去後,在宇翼的面前緩緩的揉搓起自己的渾圓,而被情慾帶著走的宇翼只能興奮著看著眼前的這一切,慢慢的往兩人的花叢邁進,快速的找到了兩人最敏感的那點後,快速的揉捏著…

「阿阿阿阿…不要不要……不…好舒服好舒服……」苡芳和御影熱情的吻著對方,也大力的揉搓著對方的蓓蕾,下半身則是一起承受著宇翼給的快感,宇翼看著兩人的反應嘖嘖稱讚,他扳過兩人的身體,舔著苡芳的後穴,而另一隻手也藉著御影所流出的愛液時輕時重的撫摸著御影的後穴,從未被人這樣對待過的兩人,宇翼用舌頭帶給苡芳的快感,讓苡芳雙腿發軟,而御影也被宇翼的手給挑逗的流出更多的愛液,突然宇翼離開了兩人的身邊,慢慢的走到了一旁的沙發坐下,身上貼身的四角褲也因為藥性的關係,已經溼透了…臉泛潮紅的宇翼笑笑的對兩人說「快…妳們繼續呀…等等就換我對妳們囉……」

兩人迷濛的看著宇翼,苡芳往前輕輕地親了御影的背,然後用沾滿自己愛液的手開始前後撫摸她的美麗蜜穴,御影知道自己的情慾越來越高漲,因為她的呼吸已經慢慢的變得更沈重,身體也不自覺的慢慢張開了雙腳。
「我好難受了…我想要更多…」御影難受的說著。

「想要更多什麼?我不懂…妳告訴我…」苡芳害羞的問道。

「我想要妳濕滑的舌頭近來……」御影喘著氣說著。

但苡芳不理會御影的要求,她愛撫著御影的大腿,視線從未離開過御影有著漂亮曲線的屁股,而御影感受的到苡芳的眼神,也感受的到有另一個炙熱的眼神在看著自己,御影先趴在床上,然後將屁股翹高後,用雙手將穴口扳開,面對著坐在沙發上的宇翼。

「這裡…我這裡想要妳先進來…」御影對著苡芳要求著。

苡芳慢慢的搔著她的後庭,使得御影突然地將臀部收緊,此時苡芳低下頭去慢慢的含住她其中一個蓓蕾,而大拇指依然抵在她的後庭前愛撫著,直到她感覺到御影的肌肉慢慢地鬆弛後,突然她將大拇指的第一個指節就隨著愛液的潤滑順利地伸入她的體內,御影發出滿足的嘆息聲,試著把臀部往後推一點,希望可以讓苡芳更深入點…

而苡芳的大拇指溫柔地在她的後穴中抽插著,然後苡芳站起身來,用下半身抵著手背的力量,將手指完全沒入御影的後穴中,並且用中指和食指靈巧地撫摸著她的蜜穴,御影甜美的喘息聲和身體的律動催促著苡芳更進一步,於是苡芳隨著她呻吟的節奏快速的抽插著。

苡芳慢慢的將身子降低,雙乳抵在御影光滑的背上,伸出左手結實地抓住她的左乳房,用食指和無名指的指縫夾著她已經挺立的蓓蕾,而她的下半身依舊抵著她沒入御影身後的那隻手,在每次的推進中都盡量深入到極限…

「喔喔……天啊…好舒服喔……」在苡芳笨拙的挑逗之下,御影仍然是快達到最高的那一點。

「阿……好棒…剛剛好……」御影的身體跟聲音都在顫抖,連說話都已經開始斷斷續續了,宇翼此時很清楚,御影已經在高潮的邊緣,過不了多久就會到達臨界的那一點,而苡芳的下半身依然還是抵著自己的手,但同時也會震動到最敏感的那一點,愛液一直順著大腿的曲線流到了床上,宇翼看到這幕時,再也忍不住情慾的催化,他慢慢的走上床舖,跪在苡芳的身後,輕舔著苡芳的脖子說「想要我摸嗎…還是想要我舔…只要妳說的出口,我就做得到唷……」

苡芳聽著宇翼低吟的聲音,大膽的要求著說「翼,我希望你可以拿上次那個東西,放進我已經好想要好想要的小穴中。」

宇翼笑了笑後,拿出放在床底的假陽具,慢慢的靠著苡芳流出的愛液,塞進苡芳的蜜穴和後穴中,快速的將電源打開,速度調到最快,苡芳受不了的叫了出來,而御影則是全身顫抖的先達到了高潮,她緊咬著薄唇,但卻依然還是洩露了忘情的呻吟聲,苡芳慢慢地停止抽送,放開了剛剛抓著御影渾圓的手,而慢慢的摸起了自己的渾圓,宇翼從後面抱住了御影,溫柔地親吻著她的後背和脖子,慢慢地…御影調回了呼吸,當她轉過身後眼中依然是充滿著飢渴的慾望。

御影用手臂環繞住宇翼的脖子,嘴唇火熱地貼在他的唇上,迫不及待地將舌頭深入他的嘴中,飢渴地吻著宇翼,她光滑的胸部因為剛剛的歡愛而充滿香汗,濕熱地貼在宇翼的胸前,雙腿不知不覺的纏上宇翼的腰部,下身緊貼著宇翼健壯的小腹,前後摩擦著…

苡芳看著御影大方的坐在宇翼的身上,她也不耐寂寞的靠向宇翼說「翼…我也想要你吻我……」
宇翼轉過頭去吻了吻苡芳的嘴唇後,手伸到御影的蜜穴前,他的中指溫柔地前後撫摸著御影的花心,在到御影的耳旁輕輕地說「原來妳已經這麼濕了……」
宇翼說完後,緩緩的將手指慢慢的插入御影已經濕潤的小穴中,慢慢的抽插著,而苡芳看著宇翼和御影的交歡,也慢慢的離開假陽具後,她開始從自己的大腿內側一直撫摸到私處,而宇翼也一直盯著她的動作,看著她用手指把兩旁的嫩肉掰開,而下面都已經濕答答的了,使得苡芳一接觸到冷空氣就不禁打了個寒顫。

苡芳發出一陣低吼,像小貓一樣四肢著地,她可以感覺得到她的私處正在勃動充血,她慢慢地爬向宇翼,用著已經溼透的小穴滑向宇翼另一隻空閒的手,期待著宇翼也充滿著自己,宇翼笑了笑後,也慢慢的將另一隻手緩緩的插入苡芳的小穴中,突然空虛的下身在填滿的那刻,苡芳也不禁的發出一聲讚嘆聲。
兩人同樣的節奏,緩緩的動起身來…隨著節奏而上下跳動的乳房也撩撥著宇翼的視覺,宇翼含住了御影其中一個蓓蕾,時輕時重的吸舔著,而苡芳也大力的揉搓著自己的渾圓,兩人慢慢的加快了速度,呻吟聲也越來越大,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在達到最高的那一點時,兩人同時發出的滿意的聲音後…酥軟的身體慢慢的抽出宇翼的手。

而宇翼被沾濕的內褲也引起了兩人的注意,這次換苡芳坐在宇翼的身上,忘情的吻著宇翼,撩撥著宇翼胸前的紅櫻,御影則是將宇翼已經溼透的內褲脫下後,御影想也不想的就含住宇翼的花苞…

「啊……別親那裡…別親那裡啦……」宇翼的快感就像海浪般的一波接著一波,除了上次被苡芳得逞後,還沒有讓別人這樣子的吻過他那個地方,御影將手慢慢的移到宇翼的穴前,沾著從宇翼小穴裡流出的水,在甬道前輕輕的劃著圓圈,此舉動讓宇翼覺得空虛了…

他拱起身子說「影…快…我好想你……快進來…」,御影聽著宇翼大聲的說著自己的需要後,她笑笑的說「芳…妳來…妳先下來唷…」,苡芳聽著御影的話下來後,御影抓著苡芳的手,九指交叉緊握著,但食指卻是伸出來的,就像手槍那樣,兩人一人一隻手的將宇翼的腳打的更開,一起將手指深深的插入宇翼的穴中,突如其來的滿足感,讓宇翼大聲的呻吟著…

「啊……好裡面…好脹唷……」宇翼迷濛的眼神,讓兩人看的如癡如醉,沒有想到就算是被歡愛的宇翼也讓兩人如此心醉,兩人開始抽插著手指,又快又慢,突然御影抓著苡芳的手加快速度,因為她知道宇翼就要高潮了,「啊~~~~~~~~~~~~」宇翼大聲的叫出她已經到達至高點的證明,大口的喘著氣…

兩人滿足的看著眼前這個自己最深愛的人,一人一邊的躺在宇翼的身旁,一起平撫著剛剛運動所帶給三人的激烈,也享受著這最後一份歡愛後的甜蜜……

上一篇:雙生的愛15

下一篇:雙生的愛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