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49:52貪歡

ONLY YOU

 

親愛的:

緊張的終於見到了妳~

不能好好的看妳  不能多說幾句  我只能在開車的時候偷偷看妳

給妳的兩本書  桃花與正果  是蕭麗紅的絕版書  我跟妳說過是在網上標得的

書的最後有我最愛的詩句...

還有李昂的 ㄧ封未寄的情書  是當年我在光華商場購得的二手書  也跟了我很多年了

這兩本書都是在1986年付梓的 

還有我心屬於你  ONLY YOU 這部跟妳提過的片子  是我年輕時非常喜愛的

男女主角我也都非常喜歡  我託Jerry從美國帶回給妳   可惜沒有中文字幕就辛苦妳了

希望妳也會喜歡

另外 在錄影帶店無意間發現出售的出軌  我曾聽妳說過 

也順便買了BJ但是有ㄧ片落在我的背包裡 我下次再交給妳

 

期待又緊張了一天  終於見著了妳  卻不能多說什麼

如果我沒把鑰匙交給妳  妳會罵我嗎? 我好想留著

如果我牽住妳的手妳會甩開嗎?

不想在妳面前變的不堪

不想讓妳討厭

但是我真的我真的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