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07:58可能出現與可能不出現

阿妹喂~西門我又來了

圖圖兒 : 回來的二八基



沒錯!

不用懷疑!

我今天又去了西門町 XDDDDDDDDDD

不過不同的是

今天跟莉去了

不是之前自己一個人衝去 XD

而且我們是昨天晚上臨時說好的 XDD

***********

在等公車同時

我們就聊天~ 突然有個爺爺站到我們前面

沒什麼在意 繼續聊

結果突然 ....

聽到 "噗噗噗" 的聲音

要衰啊!!!!!!!!!

聲音從爺爺的褲子中發出

媽咪啊!XDDDDDDDDDD

爺爺放屁!!!!!! 還是連環的 (抖)

阿妹喂   為什麼總是遇到這種事 (抖)

**********

搭上紅2

原本我跟莉都是坐著的 結果發現有阿嬤

所以我就起立了 ~

站著到圓山  

某莉別擔心! 我已經很有經驗了 (XDDD)

**********

今天的西門町不知怎麼回事

超多奇怪的東西 = ="

有個阿多仔穿著豹(?)的裝扮

然後尼給他錢  他就開心的說幾句

然後又停住 (就是要尼給他錢就對了)

然後還有阿多仔宗教樂團 XDDDDDDD

就拿著電子琴之類的樂器  然後唱的宗教之歌

還看到了 櫻X幫   

 要衰啊 =口="  怎麼一群怪人 (抖)

**********

我們第一目的是9X

一進去就是打擊自己

原本沒什麼要買的 結果還是買了

DOCOMO目錄  (抖)

 4本    +  1 張

**********

再來去 JMAG

一進去就是卡住的歌

俺的媽呀 XDDDDDDDD

我不要走了! (抖)

去晃了一下 

我就跟莉說  我們還是去雜X瘋吧 (龜毛)


到了雜X瘋

逛一逛就一拖拉庫人湧進來   = =

大驚!!!!!!!

最後買了兩本雜誌  :P

再來回去JMAG

猶豫了很久後  又買了兩本雜誌 (笑倒)

XDDDDDDDDDDDDD

錢馬上變成 100 元 _| ̄|O

***********

去台北車站搭二八機回家

我的包包有夠重的...

在等的時候肩膀差點爆炸

好不容易撘上車

某莉就搶到了位置~~ YAYAYA

很爽的坐在最後排 ~

可惜缺點是看得到白痴情侶 (嘆)

***********

到內湖  我們就去了很久沒去的明園

有好多漫畫都要買 囧

但因為沒錢 所以買了咪路咪路最後一集
 
 (因為是最後一集才買的)

媽呀!

我的錢全沒啦!!XDDDDDDDDD






再來 今日的戰利品



  花了我1XXX圓 (抖)





  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天空看補充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