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19:05可能出現與可能不出現

俺的媽呀~地震累死俺

圖圖兒 : 我家寶貝和他家老公

      



下午

剛睡醒

正想恍神的吸毒時

突然房子開始搖

要死了

某透對地震十足敏感

我先整個跳起來

然後看看弔燈 

要死了 真的在晃

我就從客廳跑到房間

在從房間跑到客廳  來回邊跳邊跑

不要問我我在幹麻

這樣才能讓我感覺不到地震

媽呀~~~~ 我狂奔狂奔

我家的貓整個傻掉看我

把他們嚇著的不是地震 而是主人透

XDDDDDDDDDDDD

地震完

我還跑  (汗)

確定已經沒地震後 我才停止

媽咪呀   有夠喘 XDDDDDDD

而且我今天上午去游泳

整個肌肉酸痛 現在又跑  阿妹喂

***********

晚上去實踐補習

在空閒時間時

我又老樣子的去網路上吸毒

看各家卡住的網誌

要死了

有夠想笑!!!!!!!!!!!

害我整個人發抖 (憋笑)

媽呀  =ˇ=  其他人一定傻眼

************

回家等公車時

又等不到公車 (哭)

有夠多人!!!!!!媽呀!!

一大堆我能坐的公車從我眼前開過去

我死都不肯搭 最好是搭上去我還能活著下來啦 (哭)

等了大概半小時  終於搭了一台222肥家

嗚嗚 ~~~~~~~~ (哭)

  然後就很悽慘的唱著歌回家

       (好恐怖)



小寶貝~~~~~(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