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8:57:35scorpio

三天花莲!!!

才刚刚去了八天的夏令营....快累死了

后面还要去三天的花莲......

第一天一到我就很忙的把我的事给办完!!!!也忘了自己有没有吃饭...

抵达到花莲是下午一点多....办完事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开什么玩笑阿)

后面我就没力的坐在那休息....

当然那时我很不爽心想好像回去哦

但过了不久我那里的亲戚说他们有一张远雄海洋公园的票!!!!

人突然变得超high的 XD   后来整晚都几乎睡不着(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就这样第二天到了!!!!!!

我早上10点走,到那只花了十分钟的路程而已!!!!

美吧? 是大海也
自己无聊

呵呵呵呵......玩得超开心的...很漂亮的海加上很大的太阳

只能说绝配呀 =w=

但那里的show只有魔法水晶show好看,建议大家看那个

但是只有两场而已一场早上一场下午 (所以要把握住时间哟)

      

唉....还是忘不了八天的朋友 第三小队!!!

就这样玩到了下午五点多...之后就回去

晚餐自己在外面吃...恩发现花莲有很多素食大概是因为慈济吧

 我吃晚饭的地方...香椿拌面还不错
花莲的生命的勇士 lol!!!!
 花莲的垃圾车

吃完后也没事干...所以就去了夜市逛逛la~~

玩飞镖

奖品......

呵呵台湾啤酒哦(未满十八岁不可饮用) 但里面是雪碧!!!!

后面就没什么了

第三天是看日出!!!

美丽的日出阿!!!

被蚊子咬了好多包就为了等你出来....但还是很壮观

看完后睡个回笼觉 = =

后面就返回台北了.....唉还是好累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