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3:44:25Sheep, 羊`

破裂?我甘願;

今天早上去了學校;
本來說好要排戲、挑衣服、挑音樂;
但是看到了妳; 曾經是我的朋友卻傷了我好朋友的妳;
衣服發一發,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回家;

偉、采、益:
抱歉,戲交給你們去排,音樂也麻煩你們挑了;
我看到他那種態度就很不開心;
也不想正視他;

今:
我們曾經很好過;
但是漸漸認識你了;
就發現你的自私和自以為是;
我一度希望改善你;
我跟大家聊聊天;
再去找你聊聊天、聽聽你的想法、說說大家的看法和我的看法;
你給我的看法總是不清不楚、只說些表面;
我不懂你是真的不懂、還是故意裝傻;
希望你改的,我講完你馬上就忘記;
不是我而已;
連教練要跟你講你那裡錯了;
妳就說:我知道我知道!!
妳到底知道了什麼?! 妳可以告訴我嗎?
這種態度表現在你讀書方面;
妳也是一點自覺也沒有;
重點是;
最後妳過分的傷害了益;
我知道我們差不多了;
你也知道他剛剛傷過,卻沒有用全心跟他在一起;
分手後說:我覺得你對我放感情放得太快了;
妳這樣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你根本不喜歡他;只是想試試看;
妳只是想要一個伴的話;
不用找他,路上花花公子很多,找那種就夠了;
後來大家都不太跟妳說話了;
妳就又要益給你一次機會;
就算是又在一起了我也不會跟你說話的;
妳這樣的感覺就是你只是因為不想被冷落才繼續找靠山;
今天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益說妳一直道歉,他也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對不起我也會說,有嘴巴的人都會說;
所以對不起~ 我還是不能接受妳這樣的行為;

少了你這朋友我當然會不捨;至少有快樂回憶;
但如果你不學會反省;
很抱歉;

友情破裂,我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