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7:46:18Frink

臺北故宮館藏王羲之快雪時晴帖(及印地觀帖影片)







印地參觀臺北故宮展出法帖「魯公祭姪」「快雪時晴」複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JvSW1r0n4


Dec2013 臺北故宮在捷運臺北車站展出館藏「王羲之(逸少)快雪時晴帖」之複製品。
在 Taiwan Kiss 老論壇漫談告白區,
Frink Lau 劉天倫 自始至終只有註冊「印地」唯一一個帳號;
Frink Lau 劉天倫 (印地) 對於錯字還有幾句話想說,
過去曾發生這樣的事:
當我精神不濟在筆談發生錯字之後,
某個惡劣網友模仿我的錯字和語氣,
去某報官網留下偏頗的言論企圖嫁禍於我,
因為此人留言時不是用我的名字所以我不能說他假冒,
但是那些顯然企圖嫁禍於我的偏激言論實在非我所為;
我一度懷疑那是跟我在同一個網咖上網並且與我有嫌隙的人所為,
但我無法證明那究竟是何人所留,所以我曾為此貼出過一篇聲明,
「如果有一篇文字我認為重要到必須由我(Frink Lau 劉天倫 印地)親撰,
那麼我就不可能把它白白送到別人的網站比如報社讓他們白賺我的稿費,
如果這篇文章真的由我親自撰寫那麼我必定會將它收錄進我的部落格裡」;
我的讀者如見到別的網站出現那種企圖嫁禍於我的文字請一概視為無聊的垃圾,
並且即使當我精神不濟一度在筆談對某字發生錯字,
既然初稿已經發現了這個錯字就沒道理在重新撰寫文章的時候再錯一次。
Frink Lau 劉天倫 (印地) 2013 大雪寫於臺北


All pictures and stuff above are made by Frink Lau,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列圖片及其他均為劉天倫自製,版權所有。


Frink 2013-12-15 17:46:55

印地參觀臺北故宮展出法帖「快雪時晴」「魯公祭姪」複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JvSW1r0n4
Dec2013 印地( Frink Lau 劉天倫 )參觀捷運臺北車站,
臺北故宮展出之「魯公祭姪帖」與「快雪時晴帖」複本。
我是印地( Frink Lau 劉天倫 ),
在 Taiwankiss 老論壇漫談告白區只有註冊「印地」一個帳號,
Frink Lau 劉天倫 (印地) 對於錯字還有幾句話想說,
過去曾發生這樣的事:
當我精神不濟在筆談發生錯字之後,
某個惡劣網友模仿我的錯字和語氣,
去某報官網留下偏頗的言論企圖嫁禍於我,
因為此人留言時不是用我的名字所以我不能說他假冒,
但是那些顯然企圖嫁禍於我的偏激言論實在非我所為;
我一度懷疑那是跟我在同一個網咖上網並且與我有嫌隙的人所為,
但我無法證明那究竟是何人所留,所以我曾為此貼出過一篇聲明,
「如果有一篇文字我認為重要到必須由我(Frink Lau 劉天倫 印地)親撰,
那麼我就不可能把它白白送到別人的網站比如報社讓他們白賺我的稿費,
如果這篇文章真的由我親自撰寫那麼我必定會將它收錄進我的部落格裡」;
我的讀者如見到別的網站出現那種企圖嫁禍於我的文字請一概視為無聊的垃圾,
並且即使當我精神不濟一度在筆談對某字發生錯字,
既然初稿已經發現了這個錯字就沒道理在重新撰寫文章的時候再錯一次。
Frink Lau 劉天倫 (印地) 2013 大雪寫於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