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53:00Gua瓜

LA

非常酷
昨天和大家一起去喇賽

剛開始跟育萱先進去
酒促小姐請我們喝海尼根
喝沒多久我們就去DJ台那裡找小江
看他忙的勒
育萱說她的音樂都要會跳舞的才會跳
哈哈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衝到舞池那裡
因為育萱已經忍不住啦
開始搖擺搖擺的


之後看到大東和樂樂也進來
說大栗和大鬼在樓上
我們就先走上去找他們
因為少兩張他們的證件
所以我們就回南方跟育萱他朋友拿證件
回到了喇賽
跑去吃燒烤順便等另一張證件
等兩張證件都到了
大家就很開心的進去裡面
一進去大家馬上跑去舞池跳舞
跳到都忘記要去拿酒
後來大東就去拿了螺絲起子
他們好像去問別桌的看我們的酒可不可以借放
那桌的一個男生說可以
我們就放在那裡
後來因為跳的很累
大家就先休息喝酒
我就站在桌子旁邊
因為腳很痠所以就剩我一個
那桌的男生就敬我酒
我酒先喝了一小口
過一下子他又拍我肩膀要跟我敬酒
我就把整杯喝下去
可是過沒多久就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頭很暈
我就先跟大東說我要上去一下
到了樓上我就蹲在車子旁邊
全身沒有力氣
大鬼還一直要扛我起來
可是我就說我沒辦法出力
我就跟樂樂他們說是不是被下藥了
他們也認為有可能
因為才那麼一小杯的螺絲起子
怎麼可能醉啊


我就一直蹲在車子旁邊站不起來
經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才清醒
育萱那時候也想吐
大家都有點茫
等育萱吐完
我們就進去繼續跳舞喝酒
還搶了個大位置
有位置子坐大家整個就是超開心


樂樂跟育萱好像有參加什麼比賽吧
好像中了一千塊
整個就是很好運
整個太久沒有來喇賽
大家都嗨的要死
跳舞跳到都不知道什麼叫做累



最後的重點是

馬的!
死男人
是想下藥給誰喝啊
八成是樂樂或育萱

誰叫你運氣不好
那杯酒剛好是拎北喝下去的
看你能對我幹麻
王八蛋!!!
偏偏拎北酒鬼喝到那杯
不然後果還得了


上一篇:瓜靖不對秤

下一篇:Recently

2008-03-18 13:02:10

okok的啦=ˇ=
阿毛一起嗨

阿毛 2008-03-18 00:23:23

哈哈哈,我下次也要去啦XD

2008-03-17 22:14:18

嗯嗯=ˇ=
寶貝涵涵涵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會很小心的

下次一起出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