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47:54Gua瓜

石芷綺

這是我們兩個最得意的照片--



我知道妳捨不得
我也捨不得啊
相處那麼久了
好不容易感情那麼好
就要分開
真的有點殘忍
對吧



不過
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回憶的
當然妳也不可以忘
照片那麼多
越看越難過
不過也只剩下這些
可以當成回憶了



不能一起讀餐飲
對不起啊
我不能完成我們的約定
是我自己先食言
我也很不願意很不願意
我真的好捨不得這一切
好想要繼續留在光華
留在綜一信
要我就這樣走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很不甘心
我想陳羽彤也是
不過我相信她會跟我一樣
把妳們放在心裡




但是
我心裡還是不會忘記
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啊
放心
妳會一直在我心裡




石芷綺
就算我不在學校
妳還是要乖乖的
跟班上的同學要好好相處
知道嗎
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像我要珍惜
再也珍惜不到了

妳看
有多遺憾啊
所以,要好好把握懂嗎

有控
我會常去阿樂的
到時候
還要給我來個大擁抱
懂嗎

上一篇:該不會

下一篇:噩夢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