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06:09Gua瓜

笑裂妳的嘴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快點ˋˊ小栗寶
小栗寶: = = ?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勸胡雅婷不要買sd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馬的 真的爆多人有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 =
小栗寶: 哈哈 她走火入魔了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對ˋˊ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快點拉他一把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不然會掉進黑暗的深淵
小栗寶: 那要有白雪王子來拯救她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小栗寶: 黑暗的深淵魔爪要出現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白雪王子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 =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天哪 我們兩個在愛演什麼
小栗寶: 吞噬她的將是邪惡無比的巫婆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對
小栗寶: 可憐的睡美人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胡雅婷是巫婆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ˋˊ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灰姑娘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ˇ=
小栗寶: 眉毛是巫婆的話 你就大魔王了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 = 哈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才是綠巨人浩克
小栗寶: 我還小飛俠勒
小栗寶: 你是中國娃娃吧 小鳳演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害我噴奶了啦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正喝著波霸= =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突然打那句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小栗寶: 史瑞克4 我們一起演算了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才鬼娃娃勒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瑪麗蓮夢露啦
小栗寶: 靖靖是阿拉丁神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 =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大栗是桃汰郎
小栗寶: 哈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嘿嘿
小栗寶: 文婷是魔毯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 = = 魔毯勒
小栗寶: 笑死我了 真的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育萱是賣火材的小女孩
小栗寶: 哈哈哈哈哈 怡菁是唐老鴨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佩妤是keroro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天哪 笑死
小栗寶: 哈哈哈哈哈哈 軍曹王國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對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 =
小栗寶: 你是大屁股驢子
小栗寶: 中國娃娃合體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才美少女戰士勒
小栗寶: 鳳眼妹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小栗寶: 我是月光仙子
小栗寶: 代替月亮逞罰你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 = = 我是織女
小栗寶: 靠盃
小栗寶: 我牛郎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對的
小栗寶: 你好 我是奇奇
小栗寶: 你去演地地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弟弟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 = 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不 妳是普派
小栗寶: 然後我要演小木偶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奧莉薇
小栗寶: 你才奧立薇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小栗寶: 快笑死了 我是小熊維尼
小栗寶: 你是瑞比
小栗寶: 跳跳虎給誰演
小栗寶: 小豬很可愛 給大優好了 她最愛的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 =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史怒比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是海賊王
小栗寶: = = 我是金絲貓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是道姑
小栗寶: 你是火影忍者啦
小栗寶: 大蛇丸
小栗寶: 蘑菇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 妳才獅子丸勒
小栗寶: 哈哈 我是哈特利
小栗寶: 你是小叮噹
小栗寶: 我是靜香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秋香
小栗寶: 你是烏蘇拉
小栗寶: 我是小美人魚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 =
小栗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才晡晡恰恰勒
小栗寶: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一 一 "
小栗寶: 哈哈哈 是飛天小女警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泡泡
小栗寶: 哈哈 我是毛毛
小栗寶: 陽剛妹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氣質美眉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yaya
小栗寶: 你是烏蘇拉 = =
小栗寶: 肥章魚婆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哈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才海帶勒
小栗寶: 哈哈 我是犬夜叉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虎姑婆
小栗寶: = =
小栗寶: 我累了 投降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好= = over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要去打在報台
小栗寶: 好的
小栗寶: 我先忙一下 = =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好

上一篇:--

下一篇:崑山生活(續集)

2008-02-06 17:09:06

哈哈 = =

那好噎
我們可以一起笑死

大嗨是我}}+ 2008-02-06 16:28:25

 哈哈
 不了不了
 我會被笑死在那邊

2008-01-29 21:58:38

哈哈
整個我也快被笑死= =
離題離的很嚴重
噢噢噢
我們是卡通達人=ˇ=
想加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