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14:07Gua瓜

四個醉漢

昨天晚上大家說好要一起去東方


我們大家先到波哥集合
這群寶們一個一個過來了
大家就坐下來聊天吃東西
我跟文婷還有寶貝是狂拍照
整個形象都快沒了
不過整個有好笑到
哈哈


後來小栗寶他們證件都借好了
剩下我跟寶貝還沒借到
寶貝就想說跟vk借看看
我們等到vk下班
vk就跟小薇來找我們
可是大栗他們都已經先去東方了
我們就在波哥聊天還到他們打烊勒


文婷就說要去咖啡坐
我們又換地方跑去咖啡
我跟寶貝就先去吃飯

酸辣湯跟肉燥飯
整個就是好吃到一個爆
吃到兩個人都快撐死
回到了咖啡
蛇頭,魚仔,大摳仔,小安他們也都在
似乎就是很熱鬧
我們就一起再那裡聊天
蛇頭還很白痴跟我要完電話
明明就坐在我後面還要打來鬧我一下
整個就是個超級可愛台客



後來
滷蛋跟小佩還有小黑也來了
因為滷蛋幫我跟小佩借證件
結果一看

史佩姃:)我跟你長的一點也不像
而且跟妳也不像
整個快笑倒


之後我們就一直背
背熟了之後
東東就說已經在fusion裡面了
我跟寶貝就過去找他們
一到門口
看到公關還是一樣沒有換
整個又怕被打槍
就一直再猶豫要不要進去
結果
小綠出來
我們就聊了一下
後來大栗也跟著出來
整個喝到已經茫的跟什麼一樣了
還大字型的倒在路上
旁邊的人都一直在看
公關也是

之後爬起來又闖了進去
接下來就換小栗寶了
瘋瘋癲癲的走出來
嚇死我了
直接倒在我身上
我都快被妳壓死了
整個差點喘不過氣來
害我也跟著妳倒在路上
後來還說尿急要去尿尿
叫你進去裡面尿你還不要
硬拉我去草堆旁尿
結果褲子還穿不好
整個都被我看光光了啦
氣死
幸好你沒掉在你尿的地方
不然你就好笑了妳


之後寶貝剛好騎車回來
就換寶被照顧小栗寶
兩個人直接摔在地方
天哪
寶貝兩隻腳的膝蓋都受傷了
皮還被小栗寶刮下來
噢不
李宜庭你沒形象了啦

結果育萱也顛著出來
玉珊還一直扶著她
吐的跟什麼一樣
很怕你掉下去草堆裡
家璇跟文婷也一直在照顧育萱
vk是跟大東在旁邊吵架
很受不了捏


過了很久
大家都跑出來
公關還一直罵玉珊跟小綠
更賤的是
寶貝為了阻止大栗進去裡面又喝
就一直拖著他
誰知道大栗直接衝進去
寶貝也衝進去裡面阻止
那個死破公關差點要打寶貝
是怎樣
對女生這樣的逆
馬的
還不是靠一些圍事
不然敢那麼嗆逆
整個火氣都來



後來
我跟寶貝就先送大栗和小栗寶回去
到了大栗家
小栗寶整個人往地上摔
害我跟寶貝都快嚇死
之後大栗就先進去
我跟寶貝就載小栗寶回去
到了小栗寶家寶貝扶小栗寶上去
我們就回fusion照顧育萱

東東自己也喝茫了
還硬跟vk搶鑰匙
兩個人就小吵了一下
過沒多久
我們就把育萱載回家



以後都進不了fusion了
連18也不一定
整個糟糕映






上一篇:三天

下一篇:

2007-10-27 08:13:08


對啊
快被他們搞死了ˊˋ

2007-10-27 01:21:49

你們也太醉了吧
要節制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