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34:17

小龜明天見

嘿:">
我還猶豫明天要幾點出發,
哈XD

不想很早,說真的
可是我不想在後面,
想想
11或12再出發就好,
哈哈哈哈


明天是最後一天,
我要過的夠精采!!!
我很珍惜,
這5天我想說我很珍惜,
可是我其實都在打混,哈XD
因為也沒有棒的行程阿,
唉呀~


怎麼這麼快又過完,
明天,
我要看小龜,
補這5天的無聊,
明天小龜要對我好一點,
哈哈哈XD









明天見明天見!!!








剛剛去看電影,
恐怖社區,
前面是很不懂,
看了後面才知道,
前面是在埋伏筆,製造後面的劇情,
前面說真的不好看,很無聊
但後面很刺激阿!!
哈哈哈XD
因為我變態,
我喜歡看恐怖、驚悚、殺人片
(也愛喜劇)
哈,那種片才有劇情,
不知道,
就是喜歡那種限制及殺人片,
看了很怕又愛看,
哈!!






噢,都忘了我頭髮 = =
還沒剪,討厭ˊˋ

我要層次,可是長度不想變太短,
層次打高就好,
:D



上一篇:特務J 故事大綱

下一篇:NIC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