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41:42"失業"魚γ╮鮪

另類

跨年

每年必備

去哪跨?

順其自然!!

哈哈

這次的跨年好另類好另類

沒有人擠人

啊~

今年的跨年地點決定的好突然

到了昨天還是不知道要去哪邊

所以只好跟老大他們去囉

屁哥也要開車耶

真酷!!

還是只有屁屁可以開著車跟著老大出去飆車

而我只是在旁邊看風景的~"~

哈哈

不過看風景的就有好處 就是可以睡覺

哈哈

今天好早下班 八點老大就放我們走

說九點半在店裡集合



要走時先打給白目寶寶

嗯 講好了

回家洗澡

出門接白目寶寶後

先跑去蘆洲夜市晃一下



晃了一大圈只買了一碗花生湯

有人很白目的說

一百就是我的零錢

嗯!!

還好我有練過

不然白目寶寶就被K到美國去

哈哈

走了時候打給老大(來電答鈴ing)

鮪:在哪裡!!

大:在家裡呀

鮪:我們在外面了耶 還不快來開門

大:好啦 等等小宇會去開門

鮪:喔  好啦 掰~


(我想直接跳到下一段說~"~我好懶)

之後我跟白目寶寶做老大的車 

屁屁跟後面

先去找老大的朋友馬克

他們的基地也真隱密

哈哈

超小巷子

結果裡面全部都是車

(喔!原來改裝車集合都是要醬的喔!!)

之前在加油站集合真是太高調了

路過的路人十個有十個都在看

集合好就往目的地出發

走到高速公路

他奶的塞車了

希望不要耽誤我們看煙火啊!!

總算到了

車子呢?

停路邊

真大尾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煙火

~~~~~~~煙火放  我隔壁的路人甲早已瘋掉

太自high

老大他朋友還說 她是要給人"幹"喔

嗯嗯 不錯不錯 

說的好!!

之後看完就到堤頂休息一下

白目寶寶真的很可憐

眼睛生病了

好紅好紅

嗯 在那邊最受矚目的就是老大他朋友的兩台重機

不過只有一個貴字可以形容

之後又跑到成蘆橋下的加油站等

集合好之後就從馬克的NSX帶頭了

前往十八王公

馬麻有說過喔!!飆車是不好的  叔叔都有學過

飆車時 請把渦輪打開-。-

只有一個猛字可以形容

雖然晃很大

不過後面的三個人 睡得很死

後面三個成員如下 me 白目寶寶 還有白目弟弟!!

感覺沒睡多久 就到十八王公了

什麼 要下車?

吹風勒

冷死我了

結果下車也沒幹嘛  就玩玩打彈珠 沒了-。-

要走到車子的時候

奇怪 馬克的NSX怎麼貼著老大的大白鯊-。-

糟了糟了

要叫警察了



還好不是很嚴重

因為手煞車失靈

風太大了

回程的路上

三個同樣成員

又睡掛了

好家在我有睡覺

因為到店裡的時間已經5點了

到家已經5點多了

聽說九點多要上班

真是鐵人

哈!!

不過這次的跨年真的很另類吧
『飄』~* 2008-01-11 03:05:45

我  在地下室度過...

別說了 XD

°★[豬]宝&#23 2008-01-04 22:27:47

oh_______________

誰是白目寶寶呀`

真的是吼,

2008-01-02 14:13:14

還好我跑淡水
選了個好位子
躲在DJ台帳篷裡面
因為煙火會有東西掉下來 = =

旁邊的路人自己為跨年 &quot燒錢&quot
居然放的比跨年煙火還要久

不過也要多謝他們
才有美麗的煙火看!!